這是來痞客邦第一次發文唷~
1/4才寫新年新希望會不會太晚??(沒辦法~~搞部落格搬家搞粉久哩!!)

ㄚ管他的,新年不許願就太奇怪了
所以我還是要來說說一些願望~~

1。希望乙級檢定趕快開課,而且可以順利通過!!(到現在還不開課是怎樣??

2。因為還是有很多人相信今年是孤鸞年一說,到現在還沒看到我今年的新娘,
      所以希望今年新祕也可以經營的有聲有色。

3。希望工作順利,雖然現在已經有不想上班的跡象,也非常希望可以跟瑋爵爺交換一下無薪假,
      但無可奈何還是得乖乖上班,所以只好祈求一切順利!!

4。這波不景氣趕快結束,希望大家荷包滿滿!!

5。今年一定要出國玩一下!(拜託千萬不要就是渡蜜月捏....................)

6。大樂透或威力彩頭獎或二獎來一下我身上吧!!我不貪心捏,二獎就很開心了,
  而且我很有情有義承諾要帶大家去夏威夷度假,所以快讓我中獎啊!!!

 

 

 

DSCF1260.JPG

爵爺最大突破!!拍照笑臉的最大極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8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