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映那天當晚就跑去看了

還以為平日又是第一天應該不會有很多人

結果還是買到最邊邊的位子






三國的歷史,正史野史無雙系列大家都耳熟能詳

我並不在乎有沒有合乎正規歷史

要合乎歷史就太難了,去哪裡找手長過膝的人來演劉備啊??別鬧了!

我想要說的心得不是什麼影評

至只是我個人小小的想法。




1。誰能告訴我關公的赤兔馬去哪了??

  整場戲他都是徒步出來的耶!最後從曹操面前離去也是搶人家小兵的爛馬

  赤兔咧??走路的關公好low喔!

  我自己猜測是找不到可以全身毛色染成紅色的馬來演,所以吳導就放棄了

  而且這個關公好小隻,一點霸氣也沒有。

  還有,為什麼關公每次都能從曹操手裡脫身咧?就是關公仗著曹操喜歡他嘛~

  因為曹操惜英雄,所以可以大方的吃定他! 



    
  
2。中村獅童你好屌!

  講日文腔中文的甘寧耶!酷斃啦!

  甘寧是江洋大盜出生所以書唸不多,當然講中文也不標準啦!

  不過這不是我苛求的重點,

  我要說中村獅童除了很屌之外,心機還很重!

  為什麼呢?除了騙到一個因戲合作為他生小孩的醜女主角之外,又因到處拈花惹草人氣下滑,

  接著就是一直跟華人攀關係,演一下霍元甲現在又演赤壁

  想要上國際想進軍好萊塢,當然要粘著華語片不放啊!

  日本片只有哥吉拉能進軍好萊塢啦,倭寇想進國際市場,果然還是要借華語片才能嶄露頭角

  中村獅童你夠聰明!





3。志玲姐姐娃娃音這輩子改不了了

  其實我是以很支持志玲姐姐的想法去看的,我才不相信什麼花瓶說

  不過每次鏡頭一帶到志玲姐姐的時候

  我都一附被帶到房地產還是華航廣告的樣子

  再加上娃娃音,總是覺得跟其他人很不搭。





4。為什麼張飛沒在長阪坡上大吼啊??

  張飛的絕招就是大喝,一喝可以嚇死一堆小兵

  無雙系列也都有這個絕招,劍龍卸甲裡的張飛每次真也都會大喊:燕人張飛!誰敢跟我決一死戰!

  然後所有小兵都嚇的屁滾尿流。

  可是赤壁裡張飛在長阪坡上沒有大喝耶!沒他的大喝曹操哪會上當呀!我整個就是超失望的,

  因為我就是很喜歡 「燕人張飛!誰敢跟我決一死戰!」這句話咩!

  你想想看,只要報出自己的名號,例如:新店王小毛! 大家都會退讓你三分是件多酷的事啊!






5。床戲、琴戲感覺太多餘了,瞬時間我以為我開始在看色戒

  還是以後有梁朝偉的戲都要加一下床戲?

  八卦陣是我覺得也很酷的一個地方,因為電影我才看懂這個陣法,衷心佩服諸葛亮!





6。請問下集什麼時候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8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