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序】最近好沒FU啊~~~






本文開始:




1‧現在每天晚上都去駕訓班報到,看著我日漸往小飆女的封號邁進,心情就大為愉悅,

  小白啊小白~到時給為娘乖乖的啊,要想想是誰常常督促爵爺給你洗香香去把妹的(莫名就出現四個疊字~)

  如果你到時給我拗脾氣,那就不要怪我無情牽一台黑色馬3回來啊~~





2‧今天鼓起勇氣問教練:ㄟ你為什麼晚上也要戴墨鏡啊~

  我的教練是個晚上也帶著墨鏡的獅子座煙槍(上份工作可是在台塑ㄟ~!!)

  我都覺得是大家看太多""TOP GUN""而整個就是湯姆克魯斯上身

  隨然他有解釋是因為白天陽光強所以去配一附有色的近視眼鏡

  好厲害的工夫是他晚上也看的一清二楚喔~果然是""好大的一把槍上身呀""




3‧暑假到了,居然都沒什麼好電影,唯一期待的就是赤壁吧~

  由於三國無雙實在是太成功的遊戲了,所以我相信很多鄉民都跟我一樣覺得三國人就是無雙的長相

  沒錯!我覺得諸葛亮由金城武飾演真是太妙了!!!根本就是三國無雙系列走出來的啦~~



  
  拗不過我的哀求,爵爺願意去看功夫熊貓了,唉~真的好久沒去看電影囉

  現在假日都排的滿滿滿,希望本週可以悠閒的看一場電影~!!





4‧夏天到了要做什麼???當然是吃冰和游泳啊!!

  爵爺常說我是海豚轉世,沒水玩沒冰吃我會死似的,

  我不是海豚,唱歌也沒海豚音,但是我就是超愛玩水,泳池海邊都行

  重點是,我不怕曬太陽,我不是容易白回來的人,現在不青春了代謝能力也下降,

  但是我覺得有點黑黑的女生也很健康耶~~前年我一直在各大海邊玩,曬的黑嚕嚕的好健康啊~

  我喜歡有陽光的海邊,在沙灘上滾來滾去,如果還有一隻超可愛的黃金獵犬陪我沙灘戲水

  這大概就是我畢生的夢想了~~~本週!就是本週!我除了看功夫熊貓我還要去海邊啦~

  PS走樣的身材,不能穿比其尼了啦~
  





----------->這個圖案本文出現4次,好膩呀~ㄟ無名,可以再給我多一點圖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8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