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隨意的討論工作分配的事情

 

Rachel說:不然妳想做什麼?

 

我說:我只有不想做的!

 

我不想做外星人和特瑞仕的事啦!!其他我都願意啦!!

 

Rachel說:不行!沒辦法!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不行?誰耐著性子要去應付那個不知第幾號行星來的外星主管

 

今天聽到廣播說北京人大會開完時

 

我跟Rachel都超失望的

 

 

因為這就表示公安不能把他抓起來了

 

所以週一,他就會乘著他的飛碟自大陸歸國

 

繼續我的地球人對抗外星人大作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8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