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血小婷: ⓣⓘⓕⓕⓨ 永遠の三等兵~であります!! 說:  下輩子投胎我一定要找唸資工的男朋友

 [Duestin]滿街的白痴這叫我情何以堪 ( ̄‥a ̄) 說:  姐夫也不錯ㄚ

 熱血小婷: ⓣⓘⓕⓕⓨ 永遠の三等兵~であります!! 說:  他是個智障

 熱血小婷: ⓣⓘⓕⓕⓨ 永遠の三等兵~であります!! 說:  快被他氣死

 [Duestin]滿街的白痴這叫我情何以堪 ( ̄‥a ̄) 說:  哪裡不好ㄚ~"~?

 熱血小婷: ⓣⓘⓕⓕⓨ 永遠の三等兵~であります!! 說:  他最近一直說手機很小聲

 熱血小婷: ⓣⓘⓕⓕⓨ 永遠の三等兵~であります!! 說:  我說要不要去維修

 熱血小婷: ⓣⓘⓕⓕⓨ 永遠の三等兵~であります!! 說: 叫他看一下哪一家代理我要查維修站

 熱血小婷: ⓣⓘⓕⓕⓨ 永遠の三等兵~であります!! 說: 光這樣他就有點聽不懂了

 [Duestin]滿街的白痴這叫我情何以堪 ( ̄‥a ̄) 說:  不就震旦神腦  聯強

 [Duestin]滿街的白痴這叫我情何以堪 ( ̄‥a ̄) 說:  還有快修中心阿~"~

 熱血小婷: ⓣⓘⓕⓕⓨ 永遠の三等兵~であります!! 說:  對阿

 熱血小婷: ⓣⓘⓕⓕⓨ 永遠の三等兵~であります!! 說:  我總要知道吧???

 熱血小婷: ⓣⓘⓕⓕⓨ 永遠の三等兵~であります!! 說:  他就聽不太懂

 [Duestin]滿街的白痴這叫我情何以堪 ( ̄‥a ̄) 說:  這樣很難唷~"~?????????????

 [Duestin]滿街的白痴這叫我情何以堪 ( ̄‥a ̄) 說:  這是常識吧

 熱血小婷: ⓣⓘⓕⓕⓨ 永遠の三等兵~であります!! 說:  我就說手機上都有寫看一下

 熱血小婷: ⓣⓘⓕⓕⓨ 永遠の三等兵~であります!! 說:  你知道他有多天嗎???

 [Duestin]滿街的白痴這叫我情何以堪 ( ̄‥a ̄) 說:  網路上都有

 [Duestin]滿街的白痴這叫我情何以堪 ( ̄‥a ̄) 說:  電池蓋打開內部都有代理商貼紙~'~

 熱血小婷: ⓣⓘⓕⓕⓨ 永遠の三等兵~であります!! 說:  過幾個小時後我再call他

 熱血小婷: ⓣⓘⓕⓕⓨ 永遠の三等兵~であります!! 說:  他說:都沒寫ㄚ

 [Duestin]滿街的白痴這叫我情何以堪 ( ̄‥a ̄) 說:  有貼紙八==

 [Duestin]滿街的白痴這叫我情何以堪 ( ̄‥a ̄) 說:  小小張

 [Duestin]滿街的白痴這叫我情何以堪 ( ̄‥a ̄) 說:  XXX保固到幾月

 熱血小婷: ⓣⓘⓕⓕⓨ 永遠の三等兵~であります!! 說:  (對話過程他也聽不清楚~所以我幾乎是在公司吼的)

 熱血小婷: ⓣⓘⓕⓕⓨ 永遠の三等兵~であります!! 說:  恩我們都知道這是常識

 熱血小婷: ⓣⓘⓕⓕⓨ 永遠の三等兵~であります!! 說:  結果他說:有拆開ㄚ

 熱血小婷: ⓣⓘⓕⓕⓨ 永遠の三等兵~であります!! 說: 我說:拆哪裡?

 [Duestin]滿街的白痴這叫我情何以堪 ( ̄‥a ̄) 說:  ~"~電池蓋打開巴

 熱血小婷: ⓣⓘⓕⓕⓨ 永遠の三等兵~であります!! 說:  他說:有把蓋子打開可是都沒寫

 熱血小婷: ⓣⓘⓕⓕⓨ 永遠の三等兵~であります!! 說: 
 
天ㄚ~~~~~~~~~~~~~~~~~~~~~~~~~~~~~~~~~~~~~~~~~~~~~~~~~~~~~~~~~~~~~~~~~

 熱血小婷: ⓣⓘⓕⓕⓨ 永遠の三等兵~であります!! 說:  你說他是不是智障???

 熱血小婷: ⓣⓘⓕⓕⓨ 永遠の三等兵~であります!! 說:  我整個發火了

 熱血小婷: ⓣⓘⓕⓕⓨ 永遠の三等兵~であります!! 說:  我説你覺得誰代理的會寫在螢幕上嗎?還是按鍵?還是聽筒上??

熱血小婷: ⓣⓘⓕⓕⓨ 永遠の三等兵~であります!! 說:  你給我關機拔掉電池看!

[Duestin]滿街的白痴這叫我情何以堪 ( ̄‥a ̄) 說: ~"~

[Duestin]滿街的白痴這叫我情何以堪 ( ̄‥a ̄) 說:  哈哈哈

熱血小婷: ⓣⓘⓕⓕⓨ 永遠の三等兵~であります!! 說:  然後他就吞吞吐吐說

 
熱血小婷: ⓣⓘⓕⓕⓨ 永遠の三等兵~であります!!
說:  s----e-----n-----a-----o

 熱血小婷: ⓣⓘⓕⓕⓨ 永遠の三等兵~であります!! 說:  我又發火了~~~

 [Duestin]滿街的白痴這叫我情何以堪 ( ̄‥a ̄) 說:  神腦阿==

 熱血小婷: ⓣⓘⓕⓕⓨ 永遠の三等兵~であります!! 說: senao就是神腦啦

 熱血小婷: ⓣⓘⓕⓕⓨ 永遠の三等兵~であります!! 說:  王八蛋

 [Duestin]滿街的白痴這叫我情何以堪 ( ̄‥a ̄) 說:  姐夫英文不太好

 熱血小婷: ⓣⓘⓕⓕⓨ 永遠の三等兵~であります!! 說:  接下來就是我批哩啪啦罵一頓

 [Duestin]滿街的白痴這叫我情何以堪 ( ̄‥a ̄) 說:  有一好就沒兩好 
 

[Duestin]滿街的白痴這叫我情何以堪 ( ̄‥a ̄) 說:  
可能否方面太強導致否方面太弱

 熱血小婷: ⓣⓘⓕⓕⓨ 永遠の三等兵~であります!! 說: 我有說不是神腦就是聯強咩

 
[Duestin]滿街的白痴這叫我情何以堪 ( ̄‥a ̄) 說: 
還有震旦

 
[Duestin]滿街的白痴這叫我情何以堪 ( ̄‥a ̄) 說: 
就這3家出貨~"~ 


熱血小婷: ⓣⓘⓕⓕⓨ 永遠
の三等兵~であります!! 說: 
總而言之他就是個智障

 熱血小婷: ⓣⓘⓕⓕⓨ 永遠の三等兵~であります!! 說: 我說你再不給我用腦袋試試看

 熱血小婷: ⓣⓘⓕⓕⓨ 永遠の三等兵~であります!! 說: 比我還弱是怎樣

 [Duestin]滿街的白痴這叫我情何以堪 ( ̄‥a ̄) 說: 哈哈

[Duestin]滿街的白痴這叫我情何以堪 ( ̄‥a ̄) 說: 叫他多看電視廣告好囉==

 熱血小婷: ⓣⓘⓕⓕⓨ 永遠の三等兵~であります!! 說: 整個就是火

 [Duestin]滿街的白痴這叫我情何以堪 ( ̄‥a ̄) 說: 哈哈  

 [Duestin]滿街的白痴 這叫我情何以堪 ( ̄‥a ̄) 說: 很可愛阿

 熱血小婷: ⓣⓘⓕⓕⓨ 永遠の三等兵~であります!! 說: 可是是男生ㄟ

 熱血小婷: ⓣⓘⓕⓕⓨ 永遠の三等兵~であります!! 說: 男生很懂是應該ㄟ

熱血小婷: ⓣⓘⓕⓕⓨ 永遠の三等兵~であります!! 說: 而且這是常識ㄟ!!!!

 熱血小婷: ⓣⓘⓕⓕⓨ 永遠の三等兵~であります!! 說: 常識ㄟ!!!!

 [Duestin]滿街的白痴這叫我情何以堪 ( ̄‥a ̄) 說:

 [Duestin]滿街的白痴這叫我情何以堪 ( ̄‥a ̄) 說:別這樣嘛

 [Duestin]滿街的白痴這叫我情何以堪 ( ̄‥a ̄) 說:

 [Duestin]滿街的白痴這叫我情何以堪 ( ̄‥a ̄) 說:要耐心愛心嘛

 熱血小婷: ⓣⓘⓕⓕⓨ 永遠の三等兵~であります!! 說:沒有

 熱血小婷: ⓣⓘⓕⓕⓨ 永遠の三等兵~であります!! 說:只對動物有愛心

 


































我只是想說:男人們!你們給我多用腦生活吧!


很多男生都是這樣,並非光發生在我家這隻


你們知道當你懂得比女生還少的時候


是一件多糗的事嗎???????(尤其是科技方面和路痴的事!)


請給我們女生一些偶爾裝無腦的時候,明明也很懂但硬要裝不懂裝可愛的權利~


真的是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8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