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的中日大戰就別提啦,這些倭寇完全瞧不起我們不派阿比達修出賽,大概是被古巴打爆了吧~


派一個剛滿19歲,幾年前還在理平頭打甲子園的小伙子教訓我們


會輸也是不意外的。


不過今天跟阿六仔應該是勢在必得的


今天賽事在白天,所以一樣在公司收看YAHOO線上報導


我喜歡YAHOO有點情緒的報導,忠實呈現球迷的心情




























所以這個主審跟昨天中日大戰的主審一樣,判決又慢又嚴苛


你們都是收了共匪的錢吧?????


























羅國輝真的好可愛呀~~































2:3!!???果然是共匪的陰謀!





















ㄧ路到延長賽時,YAHOO已經來不及更新


我開始依靠外界資訊,比數到7:3時,整個辦公室陷入騷動


當然關心的人很關心,事不關己的人也是很愛在旁邊說風涼話(這種人就是不識相,自以為的幽默感實在不該在這時發揮)












都12局上了,應該一切是沒有問題了


誰知。。。。。。。。。。。。。。。。。。。。。。。。。。。。。。。。。。。。。


12局下被死阿六奪得5分!!!!!


聽說ㄧ壘手還漏接+發呆,畫面快速到一瞬間一堆阿六興奮的又叫又跳又抱在一起


看不到畫面的我心裡真的是很急呢!!


就這樣,比賽結束了。。。。。。。。。。。。。。。。。。。。。。。。。。。


7:8。。。。。。。。。。。。。。。。。。。。。。。。。。。。。。。。。

























































































我不能接受啊!!我不能接受啊!!我不

能接受啊!!我不能接受啊!!我不能接


受啊!!我不能接受啊!!我不能接受


啊!!我不能接受啊!!我不能接受


啊!!我不能接受啊!!


































接著,討論區出現一堆謾罵的聲音











我不要思樂冰啊~~~ㄧ槍斃了我吧,我真的要吐血了


























主審你是嫌台灣金援不夠多嗎???現在馬總統在你們那啊~~~要頭ㄧ顆要命一條啦!!




















Z咖!!!????

是的!我們輸給Z咖啦~~~~嗚嗚嗚~~所以台灣變成-Z咖了啦~~





















這個我就不懂了

發霉是因為潮溼跟很久沒使用,所以找個同志朋友幫忙吧。。。。。。。。。。。。。。。。。。。。。。。。。























既然希望郭泰源回來帶領我們,

那可以請黃平洋 陳義信 林易增 李居明 等人通通組ㄧ團老人團來比賽嗎????




























洪ㄧ中沒有簽賭!!!

因為他想要ㄧ中啊!!還姓洪,跟阿六制服顏色一樣

有沒有教練叫藍不統啊!!!!




























對!就是鬼遮眼!因為今天七月半!


























到底誰是臥底啊~是劉建民還是陳道仁?


















真是ㄧ大國恥啊!!!明天早上跟古巴也不用打了

通通都是共產黨的陰謀啦!!!!!






















































我不能接受啊!!我不能接受啊!!我不


能接受啊!!我不能接受啊!!我不能接


受啊!!我不能接受啊!!我不能接受


啊!!我不能接受啊!!我不能接受


啊!!我不能接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8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