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559.JPG 

Hi~沒錯 , 我會翻身囉~

現在每天天旋地轉中 , 翻不回來就該該叫或是滴口水給大家看

讓拔拔麻咪還有外婆老是盯著我 , 幫我翻回來

不過他們一把我翻回來 , 我就要再翻過去給他們看

看他們這樣一直跑來為我翻身 , 我覺得很爽哩!!

DSCF3556.JPG 

DSCF3561.JPG   

 

 

 

還有~我也喜歡這招

這招可以讓我玩腳 , 也許下個月我就可以吃到腳了

DSCF3572.JPG 

 

 

 

平常沒事的時候 , 我也喜歡偷偷看電視

如果他們把我放在床上叫我自己玩

我就不爽給他們看 , 這樣他們就會把我抱到到客廳跟大家一起

DSCF3588.JPG 

我就會趁在沙發換尿布或是喝ㄋㄟㄋㄟ時

偷偷看一下電視

我現在還看不懂 , 但是亮亮的電視我很喜歡

 

 

 

麻咪說我長大了 , 要開始喝果汁

所以就給我喝稀釋的蘋果汁

你知道嗎?那很難喝耶~酸酸的又不甜!!

麻咪還會拐我說 : 很好喝唷~有回甘甜甜的唷~~

我心想 : 屁咧!!騙小孩!!又不是茶理王還回甘哩!!

我每次都皺眉頭不爽

麻咪跟外婆都是一夥的 , 她們都會要我喝

只有拔拔最好了

我每次一不爽喝 , 拔拔就會把我抱走叫麻咪不要再餵了

可是拔拔就會被麻咪罵

管他的~拔拔最好了~反正被罵的都不會是我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8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