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一直是一個我想踏進又不敢踏進的地方
帳號申請了大半年,卻遲遲未啟動使用
其原因有二:
一。速度慢
二。功能多


愚蠢的我給我太多功能反而讓我頭暈
所以一開始我先選擇了yahoo
原本yahoo的部落格也是來寫一些心情日記的地方
不過,隨著新娘秘書作品增加
同一個部落格又是心情記事又是作品集,感覺又雜又不專業
所以我決定把我的心情記事搬來無名
又所以,從今天起
我也加入了無名小站,也是無名的一份子

請大家稱呼我為"無名人"

はじめまして喵~(其實不會日文,故省略部份皆以"喵"代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8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