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慶生 (1).jpg 

 

我的寶貝週歲囉~生日快樂!!

 

心中真是有說不出的感動

當天剛好要打預防針

所以生日禮物就是2支預防針

勇健的老虎果然該一聲就不哭了

護士阿姨都稱讚是男子漢!!

不過這位男子漢剛剛還去搶別的小朋友手上的米餅

要回家前,我去買果汁給他喝

因為他的要過濾比較久,所以我就先喝起我的果汁

這小子一見自己沒有就在地上大鬧,坐在地上腳一直踢不停那種盧法

吃果然是他第一喜歡的事

 

 

回家時,象徵性的買的一塊生日蛋糕

1229慶生 (8).jpg  1229慶生 (3).jpg

1229慶生 (7).jpg

 聽到生日快樂歌超high!

為了安全所以不點蠟燭

老虎好開心呢~

 

 

 

從出生到現在,這位小朋友沒找過我們什麼麻煩

健康狀況一直非常好,沒生過病發過燒

現在要開始頭痛的則是教養問題

因為目前顯示他膽子很大又啥都不怕

我跟爵爺說,如果以後上學他給我欺負同學

害我一天到晚去跟人家家長道歉的話

我就要把他送去新竹給伯母管教!

養兒育女真是一個階段剛過

新的難題又來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8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