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蠢問題又一樁

 

 

某小姐:張小姐嗎?我這裡是XX公司,我想詢價 #%&!$OX………….(以下省略)

目前為止都很正常~

 

我:小姐不好意思,那我幫您轉PM,由他報價給您

 

 某小姐:ㄟ??可是我的資料上聯絡人是妳耶!

 SO WHAT?我不是說了,要請PM報價了嗎?

 

我:因為我這裡是助理,報價必須請PM才能報價,我幫您轉PM

 

 某小姐:但是我的客戶給我的聯絡人上面是SHOW妳耶!

 SO WHAT 趴兔!我講的夠清楚了吧?番婆!

 

 

 我:這很有可能只是他們登記我為聯絡窗口,但是報價這件事是必須由PM來報價的,我不能報價。

 

 

某小姐:ㄟ這樣聯絡資料給的好奇怪喔,可是我上次打來你們都沒有人要理我

現在是演哪一齣?你客人給的資料關我啥事ㄚ?我們沒人理妳?不好意思,我是第一次接到,

沒人理妳大概就是妳自我意識甚高,自顧自己講話不聽別人重點是什麼,所以才沒人想理妳吧!!

 

 

 我:是!那我現在立刻幫妳轉PM,請他報價給妳好嗎?????

   

這句話我有沒有講3遍以上啦?是我鬼打牆嗎?

 

 某小姐:喔好……………. (立刻將電話轉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8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