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572.jpg 

 

各位叔叔阿姨,大家好

我現在11個月大了

話說我現在很會走了

昨天最高紀錄是自己放手走了約8步

真是嚇死所有大人了

於是麻咪又展開安全措施 大作戰

凡舉我有可能會撞到頭的尖銳傢俱

全都鋪上厚厚的防護墊

不過我好愛啃哩!繼衛生紙之後,我又找到可以當口香糖來ㄅㄡˇ的東東了

 

 

上週末,跟拔拔一起去宜蘭礁溪2天1夜員工旅遊

到了大飯店裏面,真的很好玩耶~~

我可以不受拘束的一直爬啊滾的

還有照大鏡子~

DSCF5563.jpg 

 

麻咪說我這兩天都好乖

都會出門前或在飯店先噗噗、回到家才第二次噗噗

坐車車就是睡覺,也沒有哭哭

完全不找麻煩

不過因為活動量太大了~一餐吃ㄧ碗都不夠吃

所以又在飯店自助餐喝果汁、吃炒麵

DSCF5579.jpg 

 

拔拔也覺得我表現不錯,說以後要常常帶我出來走走!

 DSCF5536.jpg

後面是龜山島唷~

 

 

不過後遺症就是我現在已經知道外面世界的美好了

所以只要有大人要出門我就想要跟!

這兩天

拔拔跟麻咪去上班,不讓我跟我就大哭

他們一直要我說掰掰

我不要嘛~~我要一起企上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8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