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阿姨好,

8/29的祖父母節,剛巧也是我滿8個月的日子

我相信麻麻以後會教我記得阿公阿嬤的名字

畢竟聽說我想去迪士尼就巴著阿嬤準沒錯!

所以我會好好學習的!

 

話說我現在""爬步如飛""

比科莫多龍爬的還要快很多

隨時想要坐起來也沒問題

想坐想爬想躺通通隨心所欲,沒有可以難倒我的

當然我也喜歡站起來,

我看見大人可以走來走去去自己想要去的地方,很威風

DSCF5088.jpg DSCF5086.jpg DSCF5083.jpg

 

我覺得外婆跟麻麻太天真了,她們以為把床板降低我就沒得抓

這完全是小看我,我現在隨便一抓,抓到什麼都可以讓我站起來

有時候他們把我丟在床上, 半天半天不理我,我就會大哭大鬧,

但他們會過來偷瞄我ㄧ眼,看我沒事就不理我了

後來我發現,只要我給他站起來哭哭 ,有時候我還會踩到床圍上,

大家就會衝過來說我好可憐 ,就會來抱我了!

尤其是拔拔,拔拔都用飛奔的耶~很好笑唷~

而且現在吃飯都要乖乖坐在自己的椅子上

這可讓我沒耐心了,我不喜歡坐太久,我想要爬啊滾啊,

所以每次吃飯吃到一半我就會鬧一下

這下麻麻又不高興了,她說我現在還小,等我大一點會走會講話會表達的時候

就會把飯收走不給我吃了,我要是愛鬧愛哭哭就要好好修理我........

可是拔拔說我有超級擋箭牌,就是大家最喜歡的阿公

我相信如果有阿公在,我想怎樣都可以~~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8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