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分享我頗受好評的婚禮小物吧!

 

原先我一直猶豫要不要搞個婚禮小物

總覺得要給賓客一些甚麼東西帶走才有意義吧?

但又覺得既花錢又麻煩

困擾自己到底要與不要就這樣反覆思考~

後來還是覺得既然我一直有這想法幹嘛不去做哩

所以心一橫,就決定還是來準備婚禮小物吧

 

我的婚禮小物原則是

1.絕對不在進場時分送,因為看過太多賓客衝向新娘用搶的導致新娘狼狽不堪的恐怖場景

2.避免上述情形,所以一向海派的我決定要人人有獎

3.一定要有創意

4.一個預算只有十幾塊

 

偶然機會下,我在逛網站要幫兒子買壁貼的時候

看到了水果造型便條紙

哇賽~真是太可愛了!!

去蒐y拍一個也才15塊

立刻決定就是他啦!!!!



 

為配合維多麗亞宴會廳都是大紅色的色調

我決定選擇紅蘋果

一方面取諧音"祝大家平平安安"

這招果然奏效~大家的確都很喜歡

 

 

我們分送方式是用""上菜方式""

在第二次進場時由新人引領服務人員幫大家上菜

(怕大家以為限量而上前搶,我還交代主持人一定要告訴大家人人都有)

這招也頗受好評

算是我這連成長mv都不做的懶新娘

唯一給婚禮的一個驚奇

有些人還是不知這是甚麼

直到主持人告訴大家是便條紙

大家都說很有創意呢!





IMG_0780.jpg 

 

 

但其實華麗的外表下

有著不為人知的辛酸

前面有提到說我是懶新娘

再加上花了太多天時間猶豫到底要不要準備婚禮小物

以至於拖到婚宴前一週我才跑去買

店家還差點沒有我要的數量(450個)

是店家先讓別人的貨給我,我才先搶到手的

把450個便條紙拖回家後才是噩夢的開始

原樣是每個蘋果都是扁扁一本一本的

要自己做手工把他撥開用成蘋果形狀,再套上附的網子才是成型

這還不打緊

做好了以後你要扛很多大箱子回來保存

因為畢竟是紙做的所以很容易壓壞

所以堆疊在箱子裡後的下場就是底層都會壓壞

從家裡搬到會場再怎麼小心也會壓壞一堆

這一壓壞就會非常非常非常醜

最好的方法就是你有本事就請一堆工讀生直接在會場幫你摺好450個

但我又不是家財萬貫也不是世紀婚禮

所以最苦的還是娘親跟爵爺了

娘親幫我去超市要好多紙箱回來裝

爵爺每天下班回來也幫我狂摺

中間的水果梗還老是掉落

必須出動熱熔膠狂黏

到結婚當天我最擔心的還是這些蘋果

一直逼爵爺、我娘還有招待去幫忙修補

服務人員也都快被我煩死了

因為我怕人力不夠一直拜託他們去幫忙修補

好險最後評佳極高我就放心多了~

所以如果有朋友看上這樣的婚禮小物要有心理準備喔

桌數不多就還好,也最好只選一種水果

不要西瓜柳丁檸檬通通來

不然會被想要換來換去的賓客煩死

而且要記得千萬不可用限量邊進場邊發送

不然它就會被賓客們抓爛喔~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8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