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有二種

一種是好天真好傻,結婚前到當天,都只要坐在那微笑跟裝美美的

外面發生甚麼事都不需要過問,因為本身也不知道也不care

一種是好辛苦好操勞,結婚前到當天,都一直跟工蟻一樣忙進忙出

外面發生甚麼事都想要衝出去解決,因為所有的事情都是本身才知道

 

我就是那工蟻新娘

曾經一開始嘗試飯店由爵爺接洽,但後來發現效果不彰

而且他太忙了

除非這些工作人員都半夜才下班,不然爵爺一輩子都不可能跟他們約到時間

所以後來換我自己接手去處理這些事

我們的婚禮明明就很簡單,沒有儀式只有宴客

但還是搞得人仰馬翻

正解其實是只有我自己騎一匹馬自己在那翻

 

但畢竟工蟻新娘只有一個人

如果沒有大家友情親情的幫忙,工蟻新娘無法完成這麼多事

於是我準備好宛如得金馬獎最佳女主角一樣的心情

來好好感謝諸位重要人士!

 

首先是我娘,娘親每天看我像狗咬尾巴一樣一直原地打轉,早出晚歸又常扛一堆東西回來

很努力想幫我分擔事情,大家拿到的紅蘋果,有2/3是娘親每天被小老虎折磨後抽空狂摺的

還前後去頂好超市多次幫我扛紙箱回來裝

為了也讓娘親當個漂漂亮亮的主婚人

所以帶她去租禮服租鞋子租配件,新秘也幫娘打扮得很搶戲,

一點都不像60多歲的主婚人,感謝娘親!!

P1040888.jpg 

 

再來是爵爺,我都說我小腦袋要爆炸了,

更何況他比我更小的腦袋要塞工作上的事還要聽我該該叫

下班都九點十點仍趕回來幫忙摺蘋果,還想出一首我很滿意的第一次進場歌曲,

我有要求第二次進場要戴爆炸頭,配合皇后合唱團的經典名曲"i was born to love u"出場

雖然他抵死不從導致我很生氣而作罷,

但還是感謝爵爺付出幫忙,畢竟搞出蘋果這麻煩事的人是我

如張飛般的粗人蘋果摺的比我好,佩服佩服~

P1040966.jpg  

 

再來就是我的好弟弟跟好弟妹,這對蹉跎500年的歡喜冤家被我抓來擔綱很多重責大任

如果沒有你們大力幫忙,工蟻新娘很多事情都會完蛋,工蟻新娘可能要自己跑下樓去指揮

跟達先生這多年的姐弟之情真是沒有白交,

還給我一個超能幹又聰明的弟妹,姊姊非常感謝你們喔~

btw,達先生那天人模人樣真是帥斃了,10幾年來我第一次這樣覺得耶~~~~

P1050077.jpg 

 

還有我的好同學~書怡,

她老公也被我抓來幫忙當招待了,其實是來當已經大肚子的書怡的保鏢啦~

書怡大肚子還被我抓來當招待,還差一點因為要值班也不能前來,

沒辦法,工蟻新娘實在太需要書怡的領檯能力

還好書怡婆家沒有忌諱,讓我多一位得力助手,感謝康先生&康太太,也恭喜你們一舉得男!!!

希望你們寶寶趕快長大,因為我家的假老虎要去欺負你們家這隻真老虎喔~哈

DSC02868.jpg 

 

還有第二次出場的婚攝~顏伯,他是同事饅頭介紹給我的新娘-函霓的老公

因為饅頭,我跟函霓變成好朋友,也因為函霓我有了"熱血新秘的稱號"

一年前的迎娶跟這次的補請,都是請顏伯來當婚攝,他的作品不用我多說,真是棒呆了!

當我開口需要他來當婚攝時,總是義不容辭空出休假來幫忙,

真是謝謝你們這對超nice夫妻!!

P1040883.jpg 

 

還有剛剛提到的同事~饅頭,我從來沒發現認識雜貨店小開是這麼重要的事

當我第三次跟公公確認不用再多準備酒厚?

因為我要告知公公雖說紅酒因變12人一桌有多15瓶左右,但不夠喝多開一瓶要收600元

結果公公又突然說那好吧~來個2箱海尼根4箱金牌

我連忙跑去家樂福,但大賣場沒有瓶裝海尼根

爵爺也沒有時間配合菸酒公賣局時間去搬酒

最後是饅頭大大出動雜貨店小開的本事,幫我請廠商叫海尼根(友情成本價)

還帶我翹班去公賣局用酒牌買成本價,又帶我扛去飯店放~

真是非常感謝饅頭幫我解決一件很頭痛的事,為了感謝饅頭大大

我決定以後不論他娶什麼款老婆我都不說她老婆壞話!>>>啥鬼感謝法?

DSCF4373.jpg 

 1388786101.jpg

 

還有我的哥哥嫂嫂跟大姊~

嫂嫂跟大姊跟前跟後幫忙照顧小老虎,尤其嫂嫂懷孕了,我超怕小老虎不聽話亂踢亂扭

嫂嫂跟大姊知道我不喜歡太多人把小老虎抱來抱去玩

都跟緊緊的幫我看住小老虎,讓工蟻新娘那天心頭最牽掛的事完全是大放心,

哥哥也很辛苦,因為爵爺的朋友最後還是把持不住來亂,有聽過新郎在最後扁賓客的嗎?

哥哥是總招待的重責一直被這群瘋子搞到氣炸了

再加上我那率性的婆婆結束就連忙脫下一地禮服飾品要趕回家,因為隔天要出國去玩

公公也跟著走了,家中沒大人的情況下,好險有哥哥幫忙善後,

不然工蟻新娘可能還要下樓去跟飯店處理事情>>>>因為新郎忙著打架

感謝你們~有你們在讓我感受到家人親情的美好!!

 

 

接下來就是學姊~lucy,緣分很奇妙,在學校猶如報告班長李興文凶狠的舍監

幾年後變成爵爺前公司的助理,每天受盡爵爺折磨,

而這場婚禮學姐不僅幫忙爵爺招呼朋友

也來陪伴工蟻新娘處理很多雜事,學姊的能幹在工作上是非常受肯定的,

有學姊大力相助,工蟻新娘真的很感謝!

DSC02869.jpg 

 

最後就是我正妹表妹,我還沒拿到照片所以沒辦法秀一下她當天有多正

人美又懂事,家中小孩我最喜歡她,孝順又乖巧又漂亮,跟其他不懂事的小鬼們真是優秀太多了

感謝我的好表妹~

 

 

當然還要再謝謝專業又親切的主持人-幸福有魚的 Lilyan,精巧美麗的婚佈-囍堂,

超強大師級新秘-慧萍老師,一直安撫我被我煩死的維多麗亞副理-蔡小姐

有你們一起幫忙,工蟻新娘真是覺得自己好幸運遇到這麼棒的團隊

真的是非常感謝!!!!!

工蟻新娘愛你們!!!!!!!!!!!!!!!!!!!!!!!

ap_F23_201007191116192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8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