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各位叔叔阿姨好,

我現在是5個月又1週多

最近剛冒出一顆牙,所以我每天都要用舌頭一直嚕一直嚕

然後口水就一直流一直流,到處都是我的口水

沒辦法, 你們知道長牙有多癢嗎?

現在要吃腳也很容易,隨便腳一伸我就可以啃到自己的大拇指!

 

 

平常沒事的時候我就跟拔拔一起打電動

我不知道他在玩什麼,所以只能在旁邊滾來滾去跟流口水

DSCF3611.jpg

 

這天拔拔穿迷彩短褲,所以麻咪就故意給我也穿一樣的

說菜兵好像都要這樣穿才酷

DSCF3597.jpg

 

我不只有陸軍迷彩服還有海軍水手服

麻咪說:男子漢都是這樣穿的!

而且伯母也買好多超可愛的衣服給我

穿什麼都行啦!反正我也只能乖乖配合,不要讓我熱到就好了,不然我會生氣

 

 

上週麻咪跟拔拔拋棄我跑去東京迪士尼完

麻咪回來以後就說有多好玩有多好玩

還說等我長大要帶我去哩!

可是拔拔就不太高興了

他說他想去的是跟東京酒店小姐們玩,還拍了很多酒店門口的照片

我想我長大以後應該也可以體會拔拔的心情

但是在我長大以前,我還是比較喜歡跟米奇一起唱歌跳舞ㄟ

 

 

這幾天麻咪跟拔拔好像都很忙,跟很多叔叔阿姨講電話

他們說要帶我去亮相了

我四個月的時候有去拍照

那時候我還是拉哩頭,東禿一塊西禿一塊

那天我很不高興,所以只拍幾張

但是自從姑姑給我鞋子後,現在的我頭髮都長出來了

我覺得我現在比較帥,以後應該會比拔拔還要高還要帥吧!

嗯 ~我是這麼覺得啦~

IMG_38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8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