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照的是一件很有趣但也很耗體力的事

我不是很勤勞的人,外拍3套被我刪成2套

還要大老遠去很多景點拍照是絕對不可能的事情

海邊??風很大很曬沙很多,所以OUT!

山上??花草顏色太多很複雜,而且還有大量蚊蟲,所以OUT!

兒童樂園??關閉了,所以OUT!

自來水博物館??喔我覺得好遠,所以OUT!

也為體恤懶惰的另一半,怕他到時太熱噴汗

所以只選二個地方>>>>維多麗亞酒店和汐止夢湖

維多麗亞酒店有冷氣吹;夢湖有一大堆樹蔭、沒蚊子(那裏有很多蜻蜓幼蟲)、景色單純

這二個地方都離家很近,再適合也不過啦~~~

 

 

原外拍時間因下雨而改期

至於是哪天,就大家電話再連絡

隔了一週後,快下班時才熊熊接到電話說明天要拍照

我只好火速聯絡維多麗亞酒店和請假

心中有點OOXX,但也只能硬著頭皮趕快完成這件事

 

 

 

一早11:00先到維多麗亞酒店, 只花1個小時就拍完這裡的部份

我在維多麗亞女廁換造型時,還有好心的打掃阿姨借我們椅子、剪刀

後來就轉往夢湖~

一踏進夢湖,就已經有7、8對新人在拍照了

之後也陸陸續續有新人進來拍照

夢湖根本就是婚紗照製造工廠

大家都很機械式的小船、竹筏、鞦韆拍一圈

那裏一共有3個鞦韆,我不太懂要一直鞦韆幹嘛啦~

爵爺在這裡的造型是全套西裝

曬到一點點太陽,他的汗就一直流一直流一直流一直流

偏偏攝影師又要我摸他臉啦、環繞脖子啦,真是黏答答到我都不想碰他!

而我跟女泰山一樣,爬上又爬下,最後索性連鞋子都不穿了

當大家都穿夾腳拖、ALL STAR的時候

還是有很假掰的新娘硬是穿高跟鞋上來

高跟鞋出現在這裡真是笨到一個不行,還被攝影師嫌棄。

這天明明是平日,但遊客卻出奇的多,所以不免引來路人甲乙的圍觀

有些遊客甚至就走到攝影師後面""觀賞""了起來

也有很多攝影愛好者就舉起單眼,想說賺到免錢麻豆就猛拍起來了

不過此舉讓爵爺大大不爽:我又不是猴子給你看!

人越多他就越毛躁越不爽

我只好安慰他說:唉唷這裡幾百對新人都在拍都被看,人家又不是看你,人家是要看我!

的確!

根據現場大伙表示,很多遊客都對我說:全部這對最水!(這誇讚應該未包含爵爺)

還有別家攝影師趁空檔在遠處拍我被我發現,我還比了個YA~

可能是我的造型跟夢湖搭到一個不行

而且不管是過去未來,都是萬年百搭款

這應該都要歸功於我跟婚紗店良好的溝通

我很明確說出自己要什麼,對方也能快速掌握

唯三的敗筆>>>>>我自己覺得

就是腳指甲油很三八的塗太紅,跟夢湖不撘(因為我忘了去夢湖前要卸掉)

其次是眼袋真是大到一個不行,修圖的人應該很辛苦

最後就是我身上甩不去也不認真甩的肥肉,如果照片上的我看起來很瘦的話

通通都是修圖的功勞

聽說我的婚紗店修圖能力是史上最強

也許我會變林志玲也說不定哩~~~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ali86s 的頭像
adali86s

welcome to 髒小婷's party world

adali8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嫂嫂
  • 外拍碰到熱天的確超級難受的~不過,我光想到國瑋的畫面,嘿嘿嘿,迫不及待想看啦~
  • 他拍到後面都沒力了,也笑不出來。我不想管他啥樣子~我比較想看小老虎的樣子~呵

    adali86s 於 2010/05/10 15: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