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都很忐忑不安

超怕接到醫院電話告訴我說 : 不好意思,您的愛貓在手術過程中往生了

或是 : 不好意思,您的愛貓術後大量出血、器官衰竭過世了

到了下午二點多

我耐不住先打電話過去動物醫院問問

說喵喵等一下才會動手術

這下子我又繼續不安了

下班要去看牠的路上一直在胡思亂想,想了很多事

也想到當初嘟寶離開前生病的樣子,非常非常讓人難過

當我停好車,走去動物醫院

推開門的那一瞬間,感覺時間過了好多年般的沉重

 

 

我想老天有保佑

喵喵看起來很好,只是麻藥剛退有點呆呆的

走路明明很不穩,但一看到我來就想跳出籠子

醫生還對我說 : 妳還說牠很乖 ,結果還是兇的不得了

溫馴的喵喵可能因為我不在,還是對醫生叔叔出爪了 

 

Image024.jpgImage022.jpg

 

 

Image019.jpg Image017.jpg

 

 

手術是由經驗老到的中年男醫師值刀的>>>>我個人覺得啦~

還老是要給我看喵喵的子宮與卵巢的照片

我的媽呀~我連牠傷口都不敢看了還叫我看這些照片

不過醫生說,喵喵的卵巢目測也確實有一些囊腫的問題

我想這手術也是遲早要做的吧

但是真心奉勸養寵物的人,早點為自己的愛貓愛犬結紮

千萬不要像我這種弱智主人一樣白目!

 

 

 

我要離開時

動物醫院的可愛小助理來上班了

她一見到我就問說 : 奶奶今天結紮嗎?

奶奶???

哈~畢竟喵喵真的是奶奶級的年紀了。

我想過兩天,牠的傷口鐵定很痛

我留喵喵住院一週,讓專業的人事照顧牠

真的很感謝北安動物醫院的醫師們跟助理美眉

你們的專業讓我安心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8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