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虎已經三個月又二週的年紀了

自從他發現自己有""手""這件事情後

就瘋狂的愛上""吃手""這檔事兒(奶嘴只有想睡覺前才勉強願意吃ㄧ下)

不過大姆指老是不張開,所以他啃的也只有食指或指關節

啃的滿臉都是口水的小老虎實在讓我很頭痛

為娘的我真怕他臉上不長虎紋給我長疹子

在我注意到這件事之前,我根本不知道固齒器是幹嘛的

這都要感謝現在網路發達的時代

讓我隨便google一下,就對固齒器的作用很明瞭了

算算年紀應該也快要長牙了

想必小老虎的牙齦也很癢,看到有網友媽媽分享日本品牌people一級棒ㄋㄟ固齒器

 

未命名.JPG

 

造型真是男子漢!!太適合我家老虎啃了

立刻撥電話問銷售店奶娃的店,剛好有貨就請店員幫我留二支

下班馬上衝去買固齒器給他磨一磨牙齦

 

 

 

我個人覺得給小嬰兒玩具這類東西不可以操之過急

要他馬上有興趣其實很難

所以我就想說現在他不喜歡也沒關係,等幾個月後他自然就會很愛啃了

一拿給小老虎,他拿得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還要穩

 

 

不知道是什麼,所以先選擇甩一甩

 DSCF3194.jpg

 

 

端詳一下,大拇指造型感覺真讚!!

 DSCF3190.jpg

 

 

 發現這東西好像是麻麻允許可以啃的

 DSCF3195.jpg

 

 

 決定從最喜歡的關節處進攻!!

DSCF3187.jpg

 

 

麻麻在旁邊鼓譟說:快呀~去啃別人的手~不要啃自己的

DSCF3186.jpg

 

 

 喔喔喔~發現人家的大拇指了

DSCF3189.jpg

 

 

安心的啃起來囉~~

 DSCF3197.jpg

 

people的固齒器雖說是日本品牌

但其實代工產地都還是中國大陸

原則上,我已經放棄要求產地都要日本或台灣這件事了

選擇默默相信日本人對品質把關的龜毛精神

不然市面上的小孩子用品應該都不能買了

people的固齒器不可以用熱水消毒,所以甭想丟進消毒鍋消毒

說明書上是說用布擦一擦,不可用水洗

不過我還是用開水沖了一下再把它擦乾,比較放心。

雖然後來小老虎還是沒拿好,並且大哭大鬧要大人抱抱

不過他的表現我已經很滿意囉

希望他會慢慢了解別人的手比較好吃這件事

 

 

同場加映

當天在奶娃的店多買一樣玩具給小老虎,是可以邊踢邊發出聲音的小鋼琴(長大也可以坐著玩)

(尿布又露出來了,因為衣服檔太短了扣不起來,真是害羞>////<)

DSCF3199.jpg

 

希望他能藉由小肥虎腳亂踢,乖乖自己在床上玩,老是要人陪他說話,大人也很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8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