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4.jpgImage005.jpgImage007.jpg

Image008.jpgImage009.jpg 

 

    

  

 

爵爺幫忙顧著小老虎

而我一早出去打拼

比預期還早半小時到達case現場

早到的關係,為避免人家因為我早到而手忙腳亂

所以先在路邊稍等

以往都有爵爺當司機接送我

或是直接來當我新秘的好助手

這是我第一次

天還未亮自己開車出去

清晨5:30的日出

從烏漆抹黑的天空

慢慢等到天亮

短短半小時

一一被我記錄下來

 

 

 

 

 

 

 

 

嗯!

今天的我

為了小老虎的奶粉錢也很努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8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