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長的農曆春節最教人擔心的就是""彈盡糧絕""

尤其是我們最愛的早餐店都休到初七才開市

為避免一家三口餓死在家裡

所以我準備很多西式早餐店的食材

雞蛋、火腿、培根、肉鬆、起司、蛋餅皮、油麵、磨菇醬、吐司、果醬

不管人客要火腿蛋吐司、培根蛋餅加起司還是蘑菇鐵板麵

我通通都可以馬上變出來

就這樣從除夕煮到初五,天天有變化

 

 

 

初六早上

爵爺說:今天我來煮早餐吧~~~~

當然這位正港男子漢是極不擅廚藝的

最會做的料理就是燒開水和用電子鍋煮白飯

好吧~既然爵爺500年來第一次有所回饋

我就邊跟小老虎玩邊等候500年來的首次愛心早餐

 

 

上菜啦~

Image004.jpg 

 

今天是蘑菇鐵板麵+蛋+培根

市價也要75塊喔

爵爺知道我的荷包蛋一定要全熟的捏

 

Image003.jpg 

 

賣像還普普通通

不過最後下場是連爵爺都放棄的味道

!!

 

大家記得如果想要用同一個鍋子做鐵板麵的時候

記得先煎蛋→培根or火腿→麵+醬(要加一點水啦,不然超乾!!)

爵爺的順序反了

先做鐵板麵,加了蘑菇醬又沒加多一點水,所以麵也很鹹

又沒有洗鍋子再煎培根

結果培根吸飽了蘑菇醬

變成了""史上最強鹹培根""!!(看完極限體能王後就很喜歡用"史上最強")

最後的最後

就是爵爺自動投降說 : 算了~不要吃了

就把我的盤子也收走倒掉了

沒關係啦~有心最重要

雖然我極度重視早餐

偶爾換換口味,挑戰一下地獄級的試煉也是不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8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