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627.JPG

 

 

 

髒小婷ⓣⓘⓕⓕⓨ~是也!!LV UP!! 說:
 我要告你詐欺


瑋爵爺 : 我需要影分身之術~Orz 說:
 啥?


髒小婷ⓣⓘⓕⓕⓨ~是也!!LV UP!! 傳送:
 DSCF2627.JPG
取消(Alt+Q)


髒小婷ⓣⓘⓕⓕⓨ~是也!!LV UP!! 說:
 這人是誰???


瑋爵爺 : 我需要影分身之術~Orz 說:
 哇塞....你從哪裡找出來的啊


髒小婷ⓣⓘⓕⓕⓨ~是也!!LV UP!! 說:
 我在整理客廳


瑋爵爺 : 我需要影分身之術~Orz 說:
 哈~~~~~


髒小婷ⓣⓘⓕⓕⓨ~是也!!LV UP!! 說:
 你這個詐欺犯
 我要PO上網


瑋爵爺 : 我需要影分身之術~Orz 說:
 900年前的照片了耶...愛計較耶

髒小婷ⓣⓘⓕⓕⓨ~是也!!LV UP!! 說:
 人家900年可以練成如來神掌
 你卻可以胖成這樣???


瑋爵爺 : 我需要影分身之術~Orz 說:
 我練的是蛤蟆功

 

 

 

 


 

靠!這人是誰??

今天趁小老虎熟睡之際

抽空把家裡整理整理

就在抽屜翻出一張爵爺多年前全家福照

雖然我早就知道爵爺沒發福以前說有多瘦就有多瘦

但現在看到這張照片還是覺得被騙了

怪不得婆婆老是叫爵爺減肥

怪不得每次遇見親友,每個人都大驚:你怎麼變這麼胖??

唉唉唉~~~~~~~~~

創作者介紹

welcome to 髒小婷's party world

adali86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嫂嫂
  • 以前我都說他是羅志祥ㄟ~哈哈~
    PS:哥哥以前的照片也是那樣瘦,不過我自己也是一樣啦~
  • 他現在有瘦一點...的樣子,我實在看不出來,被騙太久啦,哈

    adali86s 於 2010/02/09 10:04 回覆

  • MANTO
  • 無言了~~比鳥居還難認
  • 騙很大吧

    adali86s 於 2010/02/09 10:0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