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週囉

隨時都覺得陳虎要蹦出來了

腹部悶悶的 , 也越來越不舒服

哪裡都痛 , 也不知道在痛什麼

昨兒個去產檢

陳虎已經達3300多克

如果他真的足月才要出生

我大概真的要生出巨嬰了!!

想到我就覺得好痛好痛

這幾天一直有好友來關心及分享生產過程

說是要先讓我有心理準備

講的有多可怕就有多可怕

我看是想來嚇我的吧!!

目前沒有別的心願 , 只希望平安出生讓我去月子中心好好給他躺著吧

說到月子中心

昨天產檢的時候 , 醫生對我前面一個孕婦提醒已進入隨時都有生產的可能

要她注意有產兆時就去掛急診

這位可愛的準媽媽聽完後

結結巴巴的問醫生說 : 那..那..那是什麼時候會生呢??

醫生跟護士都傻了

我聽了也覺得好好笑喔

醫生就回答說 : 這說不準的啦~

準媽媽說 : 因為我的月子中心一直打來問我什麼時候要生......

護士們說 : 怎麼會有人這樣問啊?

這還真瞎哩~我超想問這位準媽媽妳是要去哪家月子中心!!??

這種問題太不專業了吧?如果是我我一定大發雷霆

不過我的月子中心只訂了20天

所以還挺小小煩惱最後10天要怎麼辦的說~~~

我還是好希望只要負責餵奶~其他時間都讓我躺著一直睡啊

讓我當一下短暫的超級好命少奶奶吧

 

 

 

陳虎~~趕快出來吧~

虎媽很想知道你長的是怎樣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8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