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這樣

看到電視演什麼就想吃什麼

所以本週就來去吃義大利料理吧!!

 

 

 

 

今天來到的是忠孝東路上的宮都拉義式主題餐廳

lounge bar的風格很受年輕人歡迎

一開始,服務生會問需不需要名牌whistler礦泉水

不用啦~一般開水就可以啦 

 DSCF2350.JPG

 

 

主餐+120元就有莎拉、湯、麵包、飲料、甜點

+120元當然很值得啦!!就給加下去啦

 

 

莎拉with和風醬~不錯吃

DSCF2354.JPG

 

 

 

 

 濃湯~好喝

 DSCF2358.JPG

 濃湯的胡椒是由服務生幫忙加的,這對於愛死胡椒粉的我有點不太方便

因為我也不好意思請服務生狂轉胡椒研磨器啊!

 

 

 

 麵包~是熱熱的唷

DSCF2355.JPG

 好鬆軟~好好吃!!

想再吃一個的話要+8元,個人覺得價錢合理

 

 

 

 

另外單點的馬芝拉條~

 DSCF2357.JPG

跟TGI Friday's的馬芝拉條比起來

宮都拉的起司算是偏乾不會牽絲的

硬要我選,還是TGI Friday's的馬芝拉條是我的最愛

 

 

馬芝拉條旁邊附上""多力多滋"",全被爵爺喀光光(我個人覺得那只是馬芝拉條旁邊無聊的裝飾品)

 DSCF2361.JPG

 

 

 

 

 

 

我的主餐來了~OOOOPIZZA (ㄜ~~~我忘了名字,好像是燻雞什麼來著的)

 DSCF2368.JPG

 

牽絲到這種程度~超好吃的啊!!

DSCF2369.JPG

 

 

 

 

爵爺的主餐~菲力牛排

  DSCF2366.JPG

基本上這道菜爵爺點壞了

這個笨爵爺,走到哪都要吃肉

所以即使來到義大利料理餐廳,也是不假思索的點了牛排料理來吃

結果是來了小不拉機的菲力牛排,外面裹上一層培根稍稍增加份量,夯不啷當也要360元一客!

以這樣的內容和品質,我覺得這道菜太貴了

在西提,一個人只要NT 499+10%,就有超好吃又大塊的酥考牛排

去宮都拉的前二天我們才吃過好吃的西提,所以以牛排來說,落差真是明顯!

沒辦法,人家明明是義大利麵而出名的,爵爺偏偏要在義大利餐廳點牛排

這跟在老董牛肉麵點排骨飯不是一樣的道理嗎??

 

 

 

 

主餐完後就是甜點了

但是我忘記拍照啦!

只記得是很好吃的紅豆牛奶冰淇淋

唉~~~這就是寫食記的麻煩,開動之前還要先拍照

但美食當前的時候哪記得這麼多啊!!

 

 

 

         

飲料~奶茶,就一般般囉

奶茶嘛~不然想要他怎樣咧~ 

DSCF2371.JPG

 

 這樣吃下來花了NT 1300

原因是因為爵爺的菲力牛排讓消費金額超標,而又沒那價值

大家想吃牛排的話~還是去牛排專賣店吧!!不要亂點菜啊

整體而言是非常不錯的一家店

是會讓人下次還會想再去的喔

 

記得假日去之前要訂位啊~~週五和週六晚上是生意最好的時候

宮都拉義式主題餐廳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7弄5號

02-2771-1808

明曜百貨旁巷子進去,右手邊有停車場,旁邊就是宮都拉囉

 

DSCF2352.JPG

 

 

 

還有啊~提醒大家
在餐廳用餐的時候,為了顧及他人用餐,盡量不要開閃光燈喔


同步發表在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8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