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隨年紀越大,生活步調越來越正常

過生日再也不需要特地請假以防隔天超級大宿醉

幾年來凡舉重大節日或是老娘生日,瑋爵爺都不曾好好過或搞定過

今年,我從少女變成少婦,也非常快速的update要當媽了

倒想看看爵爺有沒有什麼招數使出來

一早,拜科技所賜

爵爺在FB祝福我生 日快樂(連卡片錢都省了)

 

未命名.JPG

 

對於這個幾年來不知浪漫如何寫的傢伙,這樣的行為確實讓我有小小的感動

 

 

 

晚上,爵爺已經訂好八點半的夏慕尼

為什麼是這麼晚的時間呢??

因為爵爺的變態公司喜歡在下班時才進行會議

好家在在他快發飆之際會議就結束了

讓我們得以趕在八點半到達餐廳

 

DSCF2140.JPG 

爵爺很認真的在看菜單

基本上我看菜單超快,因為我喜歡吃跟討厭吃的東西就那幾樣,瞄一眼就可以知道我要選擇什麼

而且之前在新竹已經吃過一次啦~反正每道菜都超可口的說

 

 

 

DSCF2141.JPG 

 下班回到家時,就先換上新買的孕婦裝準備肚皮鬆鬆吃大餐

真是越來越有媽媽的味道 (後面那當舖還真是煞風景啊~)

 

DSCF2155.JPG 

爵爺最後點的甜點是一個我覺得超娘的"覆盆梅冰沙"

整個就是被我嫌棄到一個不行,看他裝可愛的模樣就忍不住拍下來笑一下了

 

 

 

由於我這個懶鬼和貪吃鬼,美食當前吃都來不及了

根本懶的給食物拍照或是寫食記

品嘗過程就大大給他省略吧

總而言之,夏慕尼是非常好的吃!!

 

 

 

 

 

 

DSCF2143.JPG 

明年也要帶陳虎一起來吃好吃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8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