礙於種種原因

硬是將明年才要舉行的婚禮硬是大大的提前了

不過只是先小小的迎娶和宴請親戚

""搞剛""的婚紗照、喜餅、宴客,都一樣等明年才要進行






白天在馥敦飯店的總統套房迎娶

沒錯!!前一晚本姑娘可是先單獨入住總統套房唷~

霹靂無敵又高級豪華的總統套房可是只給我一個人住喔






不知在樂個什麼勁的我~





十點一到~爵爺就來迎娶啦







姊夫幫忙開車門







爵爺正被老姐小小刁難中~~害躁的咧





我說:好啦~放他進來吧!






不免俗的請先說一段感人肺腑的愛妻宣言吧!!



但怎麼是這種臉啊~~




好啦~嫁到一個當初只會穿四角內褲光著上身拿鑽戒跟我求婚的渾蛋~我也認啦



我們去客廳跟媽媽拜別吧~(其實一路上都在聊昨晚金曲獎怎樣怎樣



老媽很開心的笑著~氣氛一點也不感傷




其實都在偷笑~都是爵爺一直鬧啦




好啦~媽媽我要出嫁啦~以後不回家是有理由的喔!!





嫂嫂幫我打傘~因為新娘神最大,不可以見天喔~





坐上禮車還在笑~~~~~~~










帥哥姪子阿甫幫我開車門~小指翹這麼高是自以為個什麼勁呀~




我:可以掀頭紗了沒呀~我好想脫離這層紗耶











我的超正表妹也來啦~比我還高,麻豆身材!想認識她的請聯絡我







當天爵爺大概覺得自己很帥吧~硬是有很多""不經意地""pose給拍到了












當然沒請伴娘沒請新祕的我

什麼事都自己來啦~

補妝換造型也沒有問題喔





我的公婆
正經八百樣不過都是酒鬼啦~








這次先在維多利亞酒店小小請了五桌親戚

維多利亞的重頭戲當然就是阿基師啦~

原以為小小五桌的我是無緣見到阿基師本人

不過卻喜出望外的得到他親自前來祝賀

而且還不只來一次!!親切程度比馬英九下鄉還厲害!!

眾親友瘋狂找阿基師合拍的程度,完全是把我這個新娘落在新娘房乏人問津






維多利亞的菜色不知是不是因為婆婆朋友和廚師認識

真是好吃到沒話說

連最後才前來的函妮都說沒見過新娘一直吃,連來打招呼我都沒理哩


我:那脆皮雞超好吃~我幫你多留一塊了,你趕快吃~




我的是葡萄汁偽裝滴~




盡量喝盡量喝~陳家別的沒有~酒最多~酒膽最大



今日的動態攝影是老姐~不過尚未剪輯過的母帶晃到真是讓我看到頭暈的啦





這次的婚攝是好友顏伯掌鏡

他是我之前新娘的老公

也就是給我""熱血造型師""外號的夫妻檔

一聽到我要結婚,非常熱情的要來當我的婚攝

只是一切從簡的婚禮,沒有訂婚儀式也沒有繁文縟節的禮俗

我還真擔心顏伯沒啥好拍的

不過""靈巧""的他還是拍出很多珍貴的好鏡頭

事前我還先大大拜託~請把爵爺拍成金城武,而我當個林志玲就好

當然結果還是大臉的大臉、手臂粗的手臂粗

一點也不像金城武與林志玲啊!!






HI~我未來的家人們,以後請多多關照我這個淘氣的小媳婦吧~




更多照片請前往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8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