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家中空間有限,不適合男方前來迎娶

所以我們最後在離婚紗店較近的飯店租了一間總統套房

 

 

 

 

超級氣派的客廳

DSCF1965.JPG

 

 

 

 

 

 

 

那沙發真是酥胡的厲害!

DSCF1967.JPG

 

 

 

 

過了客廳就是餐桌、辦公桌和點心吧

DSCF1966.JPG

 

 

 

這霹靂大的空間給我一個人住還真浪費哩~

DSCF1964.JPG

 

 

 

 

 

後方通往臥室

DSCF1969.JPG

 

 

 

 

 

 

 

 

 

 

 

 

 

 一進入臥室左手邊,就是豪華的衛浴設備

 DSCF1963.JPG

 

 

 

 

 

 

 

 

總統套房就是不一樣,泡澡的海鹽一次提供二種味道隨你用啦(可惜我不能泡澡

DSCF1962.JPG

 

 

 

 

 

 

 我喜歡這樣的浴池~

DSCF1959.JPG

 

 

 

 

 

 

 連灌洗用品都是提供一套歐舒丹,再次強調,因為這是總統套房呀~~~啦啦啦

DSCF1958.JPG

 

 

 

主臥室就是這樣囉~~床挺舒服的~~雖然我也只睡幾小時而已

DSCF1957.JPG

 

 

 

 

 

 

 

 

當晚由我一個人入住,

有人說:哇~妳膽子好大敢一個人住飯店~

也有人硬要找伴陪我睡

不過我硬是拒絕了

出嫁前一晚,為什麼我不能圖個清淨呢??

我想好好敷個臉

我想好好做個身體去角質,擦上最香的乳液

我想悠閒的看個電視

我想慢慢思索明天睜開眼睛之後會變的有什麼不一樣了

我想好好度過屬於自己的單身夜晚

當然陪伴我的還是電視

當晚播著金曲獎頒獎典禮

最意外的,是我最愛的張學友原來也有參加耶!

我事前不知道沒掌握好情報,但這對我來說是多麼美好的夜晚啊!!

張學友只獻唱一首歌"吻別"

16年前我每晚邊寫功課邊放卡帶聽的經典名曲

就在我出嫁前一晚,本人在螢光幕前再次重現

那種唱進心裡的聲音,我想是今生最完美也最棒的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8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