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喜事將近

這幾週假日都很忙碌

忙進忙出添購一些行頭和家裡的東西

 

 

是的,

本姑娘這個月月底要結婚了!

連我自己都意外的早

原計畫是明年,不過俗語說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當我還在為跟別的新娘展開新祕爭奪戰時

(各位好姑娘,一定要切記,想要找紅牌新祕為自己服務時,請提早一年預約!)

 

意外就這樣來了,

我的肚子裡來了一個新的小生命

當下新祕、婚攝爭奪戰都不用玩了

泛舟,馬拉灣還是劍湖山,衝浪,戲水,游泳,海邊曬的黑黑的,

以上這些到夏天我必備要做的事或是計畫中要做的事

通通都無情地跟本姑娘SAY NO!!!

 

一開始知道要當媽媽時我沒有很高興,

我很猶豫,很徬徨

我沒想過有這一天

我還想熱血還想青春

還有好多事想做

我在澎湖的天燈上有寫說想要鑽戒的心願,

但我沒寫說要外尬一個BABY耶~~

我沒有養小孩的準備

當然,當下爵爺給我很多心理建設

當我看著他又驚又喜又慌的樣子

這個臭臉王的臉部表情是真心的在扭曲著(很奇妙的形容詞,因為當時爵爺的樣子真的很奇妙)

我想再怎樣,這個小生命都是無辜的

後來跟雙方家人報告這個喜訊時,大家都很開心,

我們做出生完再結婚的這個決定

大家也都很支持

於是我們很簡單地計畫結婚的事情,

應我娘要求嫁女兒一定要有迎娶的步驟,

月底只迎娶及和家中至親吃頓飯

來不及拍的婚紗、訂的囍餅和渡蜜月,通通都留到明年在公開宴客跟完成

 

我幾乎可以想像,

未來的婚禮主角不是只有新郎新娘,到時還會多一個BABY(也許都會走路了

我怕麻煩,也討厭繁文縟節

但不曾想過我的婚禮會是這樣匆促,是這樣緊急

某天,我跟Lilian說

"這輩子沒辦法當辣妹了,但是至少可以當個辣嗎吧!"

是啊,我調適了自己的心態

至少我老公是有個有擔當肯負責而不是懦弱的男子

至少我來到了好人家當媳婦

至少我的小孩會長的又高又帥或又漂亮(拜託外表跟腦袋最好都像媽媽吧!)

 

 

 

接下來,我經過了地獄級的試煉

在最不酥湖的第二個月,參加乙級的考試

一邊經歷吃什麼都想吐,吸空氣也覺得很想吐

不吃就是餓到反胃,吐食物吐水吐胃酸吐膽汁

每天都在跟宿醉似的搏鬥

精神不濟,食不下嚥,跟馬桶當好朋友

但起碼宿醉一天過後會好的啊!!我是要吐到民國幾年?

這樣的日子至最近有趨於緩和

所以將來這死小子不好好孝順我,為娘的會把他給掐死!

做子女的就好好孝順你媽吧!

 

 

 

 

 

 

再一週,我就要真正的嫁為人婦

因為事出突然,沒辦法立即邀請所有好朋友參加喜宴

甚至還有很多朋友我都來不及報告這件事(知道這事的朋友有超過二個嗎?

誰有看到這篇的都歡迎留言來唸我吧~~

明年等我恢復身材再宴客,到時再爆乳回饋給大家吧

說到做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8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