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回家真的很討厭開電腦

除了容易疲倦要早睡早起外

就是陪伴我三年的電腦已經被龜神附身了

CPU處理的速度讓我抓狂外

硬碟容量也不夠我使用

燒錄器也有問題

散熱問題更是嚴重

當然~我最愛的CS也因為大累格而導致買的槍一一過期!!

所以換NB是必備的啦

但是老娘物質慾望太強烈

想要新NB之外還想要新手機

NB要3萬多

手機要2萬多

現在年華老去想要脫衣陪酒賺外快都沒辦法了

還想什麼新電腦新手機咧

唉唉唉~~~

 

 

 

 

喔對了

自從我自無名搬家以來

我有很多好友都沒發現我都在痞客邦

不過

不管你們有沒有看到

我還是很想告訴我的好友們

我常常忘了在重要節日為你們獻上我的祝福

像是生日這樣重大的日子

其實我都記得

幾月幾日我都知道

每次快到時我都想說一定要記得打電話發簡訊祝福喔~

不過腦袋裝大便的我常常過了這一天才又想起

隔了一天的祝福對我而言就像是冷飯一樣難吃

所以最後我都選擇作罷

雖然我豬頭

但是你們常常在我心中

大家現在時間空間都不一

但你們永遠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尤其在我很低潮的時候

也都是你們陪伴我

我的電腦裡~過去一起拍的照片都因為硬碟壞掉而再也救不回來

但是大家搞笑或是開心的樣子

一直都在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8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