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上次錢櫃壓克力事件產生哈利波利以後

本佛地魔救回歸山隱,銷聲匿跡一陣子了

這次也不過是早上睡醒,和爵爺想要裝一下高級城市人

一起去吃好好吃早餐和看報

這樣也可以跟人起衝突!!??

不過還好只是互相叫囂的口角,對方友人也識相拼命道歉

所以本佛地魔小婷就拉著爵爺離開了

這世界上太多哈利波特應該也很麻煩吧??

 

 

 

過程懶的敘述(看到人身後一堆假人頭用哀怨聲音呼喚我去練習,我就不敢在網路上多逗留了

 

騎著小黑回家的路上

我坐在後座跟爵爺說

 

 

我:這樣下去不行啦~我們一起改一改脾氣吧!

爵爺:嗯。。。。好~(出奇的溫柔

我:那你也要運動ㄚ~你看你以後真的怎樣才打不過人家

(其實是我完全嫌棄他的肥胖,已經超出我規定的80kg多二公斤,離我心目中型男身材75kg還很遙遠!!)

爵爺:對呀對呀!!是真的要好好運動

(嗯果然是上當了~以格鬥方式騙他去運動果然有效!)

我:對呀對呀~不然以後都沒戰鬥力,這樣很遜ㄟ

爵爺:那就每天喝酒就好啦~反正我們這群只要有酒就可以隨時開戰~

我:

 

結果這人回家就給我上PPS重看一次葉問

本末倒置,是我表達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8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