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給自己的壓力真是大到個不行

以前的生活只知道要花錢要打扮的漂漂亮亮

只知道下班要去哪裡玩樂

現在的生活

完全是自找的

明明可以當個平凡到不行的上班族

下班回家以後就是看電視發呆放空

偏偏我就要去上課學新娘祕書搞兼差

現在又逼自己去考一張證照來加持

還自以為是的選擇直接跳考乙級!!!!

我說:會考過才有鬼!

我不是科班出生

有的是興趣和熱情

但是總是會有盲點

我巴不得有老師每天在家等我下班回家把我操死

我願意反覆練習練到死

也不想抱著假人頭找不到人解決我的疑惑

看著桌子上一堆又一堆的假頭皮

活像個亂葬崗的壓力真是快把我逼入絕境

包含工作、生活和感情經營效率都大亂

有時候看看別人的生活

問自己幹嘛不像別人一樣簡單過生活就好??

腦子運作越少越快樂

這樣努力是給自己壓力來減壽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8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