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看到喬安躲貓貓

沒想到我也遇到一樣的事。。。。。。。。。。








這個大屁股沒有半點歹勢,就這樣佔據我的小白







我已經很可憐沒有書桌,都要用餐桌當書桌用了

還要跟我搶這一丁點位置!!














我連鍵盤都摸不到。。。。。。。






























好不容易自己從鍵盤上離開了

這大屁股就只是小小地從左邊移到右邊而已~~~~~








從以前聯考的時候,喵喵就會跳上書桌霸佔我的課本,躺在不會發熱的課本她也睡得很開心

害我不敢吵她自己挪到書桌角角讀書,真是搞不清誰才是寵物誰才是主人~~

大家的寵物會這樣厚臉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8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