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常在上網,需要用到電腦工作的人

NOTE BOOK絕對是必備良伴,我總是遊說我身邊的人改用NOTE BOOK

使用NOTE BOOK好處有多少呢??


可以邊上廁所邊上網、MSN、遊戲←這個坐在馬桶上有點難進行
不錯過任何畫面,也不會中斷跟朋友哈啦的興致(但請不要裝視訊!)

可以天冷躲在被窩裡上網
累了倒頭就睡,吃喝上網裝宅都在暖暖的被窩裡多好呀!

(好處多到列舉不完,所以以下省略)←其實是懶!



但以上前提都是要搭配無線上網喔,沒有搭配無線上網的NOTE BOOK都是枉然了

帶著一條線那還不如繼續使用你的老PC。

我使用過NOTE BOOK的足跡遍及家中客廳,飯廳,臥室,廁所,除了廚房還未登入過

有坐著用過 躺著用過 趴著用過 站著用過

打PS3到一半需要攻略的時候,還可以趕快把NOTE BOOK抱來身邊查攻略!

當年因為一個機緣下,以2萬元購得使用不到二週的NOTE BOOK(在此感謝爵爺贊助!)

說著說著,我的小白也陪伴我3年了~

3年可以讓一個小孩從剛出生到會走路

但3年的NOTE BOOK已經可以步入中年了!

所以痛定思痛之下,我決定將小白換新

換一台現在市面都沒有的新品牌NOTE BOOK!




咦?感覺開箱文要出現了,

我應該是要去MOBIL01 PO文的吧??
















































新品牌外觀:























到底是哪格牌子如此新潮??上市至今網路上都查不到??難道是APPLE繼AIR之後的新作??
































答案揭曉:











IS????






















是的,

IS是小女子個人新創NOTE BOOK品牌

全球僅此一台,請多指教!

















剛入手時是 MSI

使用一年後變ISI

今天擦拭後變 IS

所以不是燙印上去的都會變這樣哩。。。。。。囧









啥?你問我MSI是什麼品牌?俗ㄟ~自己去GOO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8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