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

李玟

作詞:林秋離 作曲:熊美玲 編曲:Jonathon Koh



夢是這樣開始的 我發現我流著淚

在颳著風的午後 在朝南的窗口

我被擁抱著

他的鬍渣刺刺的 他的唇在摸索

心在跳著

呼吸重的就像一座山 一種負擔

他要我一生扛著他的夢想 我不能倔強

因為我像寵物 又像禮物 我本來無一物

他開始傾訴 他如何把我含在嘴裡細心保護

怕我累我哭 怕我等他一夜守在漆黑的歸途

他聲音恍惚 他終於說出我是怎樣變成包袱

夢開始淡出 這一切逐漸模糊

可是我在夢醒時 好清楚














李玟Di Da Di暗示專輯裡的最後一首歌,我好像還在唸國中耶

當年她沒打這首歌

可是我覺得超好聽耶

現在KTV新歌不會唱

舊歌沒得唱

我要被淘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8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