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上篇文章不想鎖文~但不想花錢加入無名會員才能用好友保護,所以才用這麼簡單的密碼的首席化妝師

(好長的梗!!)



感謝好友們的打氣



爵爺也因此打國際電話回來,不希望阿六仔聽得懂,硬要用台語跟我對話,搞的我也一直在講破台語



首席化妝師的心情恢復指數大大上升



很感謝懂我的人,常常我沒說出來你們就可以了解我行事的原因



我有聰明也有笨的時候



有有腦也有突然無腦的時候



我的毛躁點很低~感動點也低



你們不用肉麻CC語言的鼓勵,我都有感動到



了解我的人說出來的話就是很窩心



現在心情已大不同了~謝謝


























半夜高鐵的路真的很漫長呀~~搞的我一下NDS一下小瞇,


最後選擇玩自拍~


我沒哭,只是有點疲倦,我很堅強


因為我是首席化妝師→自己冠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8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