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ㄦ個FUJIFILM F100fd入手

感謝爵爺出手大方

爵爺:嗯乖~






但請不要期待我寫開箱文

如果我會寫,就是天殺的有鬼

所以請想研究相機的朋友自行前往MOBIL01爬文

乖~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當初我想購買新相機時

也是爬文爬超久

一開始是決定Canon IXUS 970 IS 

摸過實機又看過 這是我的!與 Canon 美型機 970IS 難捨的第一次體驗


就覺得五倍變焦太神奇啦!!!!!!!!!!!!狗仔都用這台的嗎!!??

在去完澎湖後,我的SONY T3就開始不聽使喚

他也老了是該退休了

(想當初會買它,也是因為看到大家在美麗華摩天輪前拍照而我沒相機,立刻下樓去敗的)

這次不一樣,這次是生日禮物,所以要好好想想~

不約而同,瑞琪也想換數位相機

由於她也懶的爬文就直接參考我想買的Canon IXUS 970 IS 

非常阿殺力就托我一同購買

結果換我龜毛了

心中潛意識就蹦出一個FUJIFILM F100fd

為什麼一直三心二意呢??

因為FUJIFILM F100fd有一個很厲害的地方,就是他有一個"美肌模式"

爬文告訴我連月球表面的皮膚都會瞬間變的像連續敷過SK2面膜14天ㄟ

這!這不就是在做新祕的我大大需要的嗎??

還有超廣角和2.7吋螢幕

這都是Canon IXUS 970 IS 沒有滴喔

於是我就開始天人交戰了起來

Canon 的相機是評價都不錯的

富士也只有這台 F100fd賣最好

幾個月前我也有摸過 F100fd實機,它的外型並不受我喜愛

再加上TRHuang跟我說富士原廠維修很麻煩,算是個鳥公司

天啊~我要功能還是要外型還是要看公司名氣



後來達斯汀先生建議我還是買 F100fd

並推薦我去芝山站那的億華數位科技購買

好啦~3C宅男都說話了

老闆也拍過Y拍廣告,應該是值得信賴的






到了現場,我不騙你!!

只能用人山人海來形容(果然跟達斯汀說的一樣)

搞腳架的搞背包的搞單眼的,超超超超多人的啦

不過好口碑就不一樣,立刻一枚正妹來招呼我

反正裡面很多花枝招展的正妹

她們也不吝嗇的給這些男性顧客試拍

服務我的小正妹嘴甜又專業,服務很好

尤其是他們保固一年,是自己有維修部門

所以我之前擔心送原廠維修,是一件折騰又花時間的事情完全是多餘的

好啦~這下子我不再猶豫

立刻大戶起來,跟小正妹說Canon IXUS 970 IS跟 FUJIFILM F100fd我都要啦!

呵~我有點嚇到她了,小正妹以為我二台都是自己要的

不是啦~輪家今天雖然帶了活動提款機出門(此活動提款機一年只開放提領一次,就是提款人生日時。。。。。。。

不過另一台是幫瑞琪買的啦~~~~

總而言之,大家要買相機的話,億華真的大力推薦,服務跟價格都是一等一的好!
















新相機來一張



















爵爺慰勞我最近趕化妝粉累


帶我去吃好料喔


就在大直愛買一樓的港式飲茶


超好吃的說


還有我的腮幫子是真的胖,不是有偷塞食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8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