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一次的世界賽事,運動項目還沒比完,台灣就這樣結束了。

今天晚上原本要去游泳,下班回家看到一連串的轉播,加上激動的情緒導致我拐到腳掉了ㄧ片腳小趾指甲,

惡劣的心情留在家看著轉播三台一直換來換去。

 

 




關於棒球: 

 1.   台灣棒球隊我真不知要說什麼了,以後還會有財團贊助職棒嗎??

2.   陽建福,一局掉七分,真的有點無言了

3.   彭政閔,老將這次很威猛,難怪便利商店宣傳都說二個恰恰好

4.   羅國輝,年輕人果然又衝又可愛啊!

5.   張誌家,8搶3時漂亮牽制雙殺這次都沒看見,可惜

6.   蔣智賢,希望阿六那一役,你不是真的在發呆

7.   林智勝,大師兄,我很喜歡你每次輕鬆嚼口香糖的樣子,好跩!

 

 

 

 

 

 

關於跆拳道:


好可惜阿!!!!!!!!!!!!!!!!!!!!!!!


1.  楊淑 君:最後跟古巴那小妞ㄧ戰,明明是對方得分不算,

但因裁判不可能看慢動作重播,所以還是判給古巴獲勝,

看見妳以為勝券在握卻頓時落到谷底大哭時,我也十分難過扼腕。


2.  朱木炎:台灣戰神從四年前ㄧ戰成名,活生生就是快打旋風附身,


腳都不落地的一直猛攻,對方都倒在地上站不起來,殺氣騰騰的英姿真的帥斃了!

四年前獲得金牌那ㄧ刻淚流滿面當時我也快哭了,今年被低級對手猛踢大腿,只能獲得銅牌,

下一屆就退休不再參賽真讓人覺得可惜,運動員生命真的很短暫呀!

 

 

 

 

 

 

 

 

 

 

 

                             

 

關於舉重:

嗯!妳們好MAN!










 

關於網球:

盧彥勳,在沒有教練在旁指導的情形下,還可以有如此成績,你真的很棒!

 

 









關於其他:

抱歉,毫無想法!

 

 

 











 

 

 

然後,

誰可以告訴我奧運轉播到底是怎麼回事??

因授權問題所以有線新聞也不能使用精彩賽事的片段,

那我看什麼新聞啊????

以前都是好幾台全天轉播各式比賽,現在就是那無線幾台要播不播的

播一播就進入8點檔連續劇,搞啥ㄚ!

唯一安慰的就是科技讓YAHOO線上文字讓上班族的我也可以收到多訊息,

還有諸多閒閒沒事幹的好友立即MSN和電話轉播。

下一屆奧運又要等四年,所以我的熱血又要停擺四年才會再度沸騰囉~




















最後,







































































































陳x扁都是你愛A錢啦!!


讓ㄧ堆民進黨支持者心都碎了

你早點承認不就好了?

早點讓這些無知的人民知道自己支持錯人不就好啦?


搞什麼鬼!!帶著坐輪椅的A錢你心安嗎!!



哼!

(跟北京奧運無關的怒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8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