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然不是在颱風天出去吃飯啊~

補前二週文(好久~~~~)

 

壽喜燒吃到飽的餐廳不少

經過瑋爵爺仔細評估,嚴格篩選出壽喜燒一丁

(這次爵爺願意花時間在這上研究而不是靠我,猶如中樂透頭獎一般難得呀!)

 

 

 

 

點完餐都會附上前菜和沙拉,

前菜:

 

嗯。。。。他應該是海帶,味道特色OK

 

 

 

 

沙拉:

中間有透明一絲ㄧ絲的東西,我實在無法吃出那是什麼,希望有吃過的人可以幫我解答,味道特色OK

 

 

 





等服務人員幫我們拌炒過洋蔥之後,香味四溢,擺滿滿桌的食材後

就開始要大口食肉啦~~

 

 

 

 

ㄧ口氣先上四盒肉!!

 

 

你看看你看看(菲姐上身中~)這佈滿油脂的鮮肉

整個就是開心到個不行呀~壽喜燒一丁的肉真的是沒話說,新鮮又柔軟,寫到這我又餓了。。。。。

 

 

 

爵爺人認真涮肉中。。。有肉真是什麼都好,有肉就會乖ㄧ點,跟魯夫真是沒兩樣

 

 




壽喜燒一丁最有特色的就是他的"光餅"

  

 

 


光餅由來我懶的贅述,
 

總而言之他就是個超好吃燒餅夾上超好吃涮肉,整個就是超好吃啦!!

 

 

 

 

 

肉是一盒接著一盒叫
 

人客,阿青菜咧??

別擔心,青菜是由服務人員推車沿路問你要不要青菜喔!




好像港式茶餐廳,
重點是青菜也是超新鮮的啦~

 

 





抹茶麻薯冰淇淋,好吃!

 

 

 

最後厲害的來了

 吃完很多肉總是會覺得很油膩,

所以店家很貼心的提供幫助消化的飯後甜點----檸檬切片

 



真的是超級薄的切片唷~跟50元硬幣放在一起是一樣薄呢!

 

 

 

ㄧ片一片的檸檬切片灑上砂糖,就直接連皮一起吃了

又酸又甜的還帶一點點微苦,剛開始吃臉都酸到皺在一起了

可是吃完以後,真的覺得胃變的很舒服了,感覺還可以再吃十盒肉喔

我跟爵爺就這樣把檸檬切片連皮都不剩的也吃光啦~

 

 

 

 

 

 

最後吃完時我想到門口把他們的特色拍起來

 

 

結果從畫面看起來還真像一包ㄧ包的屍塊呀~~~

呸呸呸!是新鮮的肉啦!

 

 

憑良心說,壽喜燒一丁真的超好吃~服務也非常好

是個可以ㄧ直去光顧的店喔

 

 

 

美中不足:

因為生意太好,假日去一到六點就坐滿滿了,吃飯時間限制只有90分鐘,第一次覺得有點不太夠,希望可以增加到2小時。
還有,因為我們是去德安百貨的壽喜燒一丁,所以洗手間是使用德安百貨的,而這個老舊的百貨一點也不覺得洗手間是需要刷洗的,臭氣沖天外還很髒亂,是非常可惜的地方。

 

 壽喜燒一丁
北市內湖成功路四段180號8F (內湖德安百貨八樓)
02-27901893


 

 

 






 

同場加映:

寫網誌寫著寫著,突然想來玩玩產生器

我想看看爵爺的腦子裡對於體驗完海賊生活,吃完一堆肉後

有什麼新的想法,所以我選擇使用大腦產生器來好好了解他

 

 

輸入爵爺本名

結果出來了,水腦+A片,



嗯沒錯,吃完肉也是沒什麼長進,果真是飽暖思淫慾

不過超級塞亞人也太酷了吧~

他常常覺得自己很厲害,所以潛意識裡果然是不害羞的覺得自己真的是個超級塞亞人啊

好啦~爵爺不服產生器的判決

於是我再輸入一次一樣使用本名

結果如下,


 

請問有差嗎???



所以我只能說產生器真是一個神準無比的發明啊!!




















呼~~~寫美食心得真的好累喔,未來考慮只吃不寫了



 

arrow
arrow

    adali8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