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是個忙裡偷閒的週末


今天來到東區的居食屋和民

前一天的預約訂位讓我8點才有位子

不過到了店門口,看到排隊人潮如同演唱會似的,我突然很開心8點就有得吃了




一進門口我嚇了一跳




二邊都是和室拉門的包廂,我頓時以為我來到祇園

這個裝潢有厲害到~










二人座位是L型沙發的唷~超舒適!

今天也是要用力的吃啦





瑋爵爺認真看菜單




其實不用看啦~因為最後都是我決定的










開胃菜是涮肉片沙拉(季節限定)
















吻魚蔥花豆腐









雞腿串










鐵板嫩煎豬里肌




煮到醬汁滾開之後,再打入蛋花,煮到8分熟關火

這道真是超好吃的!!讓人吃到暗然消魂呀~~













豚子燒



算是大阪燒的兄弟吧~有大量高麗菜和豬肉片












豚骨叉燒拉麵















當然!

來到居酒屋怎麼可以不來點透清涼的咧




我跟爵爺一人一杯~ 酥胡啦~










即使已經吃完了,爵爺還是很認真的研究MENU,






他好吃到直說下次要帶家人來呢~而這個下次據他表示就是下週末,所以下週末我可以跟著來吃ㄧ次了






喔對了,我剛有提到,和民的座位很舒適,隱密又自在

舒適到什程度咧~~???





舒適到我會把我的蘿蔔放在沙發上的啦~~~~~









和民的MENU

不過日本的和民菜單不只如此,還有很多更道地的小菜

小女三生有幸之日,也希望可以到日本的和民一探究進啊~(千萬不要叫我參加第一道菜吃到最後一道的傳說啊)

也可以上和民官網看看喔~他的分店都是很熱鬧好找的地方,不過一定要幾天前就訂位唷~


http://www.watami.com.tw/








後記:

很多人都說居酒屋吃不飽又貴,我是還滿想問怎樣的程度是貴?

今天我跟爵爺吃了1200元左右,撐到爵爺都呈現彌留狀態了,啤酒二杯240元倒也還好

至於吃不飽就耐人尋味了。

在日本,居酒屋本來就是一讓上班族小酌八卦的地方,

下酒菜要吃到飽難吧?不信你去拿一包萬歲牌小魚乾嗑嗑看

看有沒有吃到飽的FU???

如果一對情侶光點飲料+甜點大概就4、5百飛了

而且有的笨蛋狂點肉串類,又不是烏來溪邊烤肉,點一堆肉串幹嘛呀??

所以我的建議還是要點一些主食,飯或麵之類的

飲料倒是可以省略,想喝飲料,等吃飽飯花個幾十塊去飲料店買就行了

所以我歸類上述會抱怨吃不飽的人是""不會點菜的笨蛋""。

搞清楚再來消費吧!哼!(咦?和民又不是我開的,激動個屁呀~)



















後記趴兔:

今天經過PARADISE TOY LAND 門口時

因為看到扭蛋機忍不住靠了過去

看到卜克真的好可愛喔~整個就是黑糖做的樣子,好想咬一口呀













於是我就開始瘋狂投扭蛋(扭蛋這種東西的誕生真的是讓人覺得又賤又機車呀!)









二十分鐘過去。。。。。。。。。。。。。。。。。。。。。。。。。。。。。。。。。。。。。。。。。。。。。。。











結果就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花了350元搞定卜克

店家很硬ㄟ耶~,還規定要3個一樣才可以換,

我要二個加命菇幹嘛呀~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8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