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

無名和YAHOO部落格快搞死我了,

可以速度再慢一點啊!

可以莫名奇妙再不能上傳照片啊!

真是氣死我了




















OK!本文開始:

(今天是無聊的碎念,單純的紀錄週末行程與心情




1‧今日猛然一看,YAHOO部落格我自六月份開始都沒更新了

  全世界只有我這一個新祕很愛荒廢部落格經營吧?




2‧週六去報駕訓班了,只能說暑假真是坑人的好時節,

  完全比平日多2000大洋不說,我還硬要跟一堆學生硬擠這個時段。

  當然我也先醜話說前頭了,我雖不笨,但也是要時間突破障礙的,

  所以基本上我預知第一次考照那天應該不會過的,我已經做好考二次的心理準備了。(明明一切都還沒開始~)

  然而我也告知不管我駕照幾時入手,瑋爵爺都不能因此而肆無忌憚的在外喝酒並期待我去接他,

  若不想被我用小白載往福德坑或疏洪道棄屍,最好永遠給我保持清醒回家!






3‧報名完駕訓班,我又開始在永樂市場尋覓,後車站那裡真是一個很有趣的地方,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緞帶蕾絲串珠水鑽,還有一堆塑膠五金工具,應有盡有,反正我又敗了一堆飾品回家,做了三個小時DIY的手工。






4‧找化妝台,是的,在我努力佔領之下,客房大部分的時間要變成我暫時的工作室,

  我希望可以給別人或我的新娘來試妝有更好的化妝空間,所以我努力的在打點這些瑣碎的事,

  我在炙熱的中午穿梭在太陽不用錢的台北市後,我決定還是回家上網拍訂化妝台,

  是的,網拍永遠都是比外面市價便宜,所以我在外面奔波的汗水都是白揮灑的。






5‧今天週日,6:30起床,回到中和幫靜玉媽媽和小花童做造型。出發時,人生只會拖混摸的爵爺又惹我不悅,

  這個做事不會先用腦的人,自告奮勇要載我去,但都不會再前一天幫忙我安排好路程,也不會先準備好等我出發,

  連起床都要我兇個半天,造成我的遲到和困擾,整個就是不貼心,所以牆上又被我記了一筆,扣分!!!






6‧6:30起床,回到台北繼續化妝,到了下午我是餓是累是睏也搞不清楚,晚上又接到一個下週六一早要化妝的case,

  距離答應回家幫老姐接睫毛的路程似乎又遙遠了一些‧‧‧‧‧‧‧







7‧眼睛都快閉上了,還有時間幫喵喵洗澡‧‧‧‧‧‧‧‧‧‧‧





8‧眼睛都快閉上了,還有時間寫網誌‧‧‧‧‧‧‧‧‧‧‧‧‧












本週末的我,是想好好睡一覺,但周公一直不讓我去找他的一週。 
  









                【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8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