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七八糟的心情,想在今天做個整理。

 

今天只是單純的心情告白。






陰沉多日的我,左眼眼皮一直跳不停,三天有了吧!?
有哪個路過好心人,可以告訴我左眼皮跳是跳什麼意思的?
是喜嗎?還是憂?



陰沉多日的我第二遍,心情在今天似乎有點露出曙光
許多事情開始有點頭緒………………………喜憂參半






心情上開心的部份:

1.很高興喵喵在大直活的很好,好加在牠沒添麻煩,也好加在牠過的很愉快舒適,
        相信我!貓是有表情的,牠的爽不爽會寫在臉上。

 

 



 

心情上想開心也快要開心的部份:

1.我的神力在今天告訴我,等候多時的錢要進來戶頭了。很感謝娘的幫忙,
        也很覺得愧疚最後是她拿出辛苦的小小一筆退休金來幫助我,
        果然還是娘親女兒親。不過錢還沒入手,所以也只能歸類在快要開心的部份。

 

 

心情上想開心但有點開心不起來的部份: 
 
1.前幾天當我埋在永樂市場的布莊裡,為我的新娘挑選布料和飾品時,
        等候3年,歷經5封履歷的MAC,終於聯絡我下週面試了,
        天啊,我終於可以稍微踏進去一點門檻了。
        好巧不巧面試地點正位於松下的樓上,而我今天才去過這兒。
2.誠如上述,也在今天,我了解到公司原來是有調薪的這檔事後,
       雖然引發爭議,但我真的覺得事不關己,
       畢竟我是個三等兵,既不用管理也不用決策更遑論會議商討,
       公司大小事都是最後幾名才知被告知的人,
       職等對我而言又不是肩上的星星或梅花一樣重要,
       所以如龜速搬爬行的調薪升等,一點大幅躍進也沒有,
       我真的不想參予也不夠資格這個話題。
3.綜合上述,換新工作有比較好嗎?

 

 

 




心情上不開心也無法開心的部份:

1.娘的落腳處還是沒結論,誰知道又會拋出什麼議題,持續傷腦筋中。

2.自四月份開始,爵爺經常不在家,早出又深夜歸,所以我是這樣開始不開心嗎?
        OH NO!NO!NO!
       我開心的咧,我自己在家或外出可以做好多事,不用多一個旁邊礙眼的,
       自由自在的很好啊,我一點也不覺得無聊,
       反正我只需要他開車或幫忙搬東西的時候給我醒著就好了。
       好,問題來了,
  

      未來搬家後,我的戶籍要遷到哪?我那一櫃子美樂蒂收藏品要放人家家裡哪?
      有多少東西回憶我捨不得丟,現在都要學會拋棄和丟掉,
      當然如果這房子是爵爺的,那200%的主權會是我的,
      老娘想要多擺個蟠龍花瓶在家裡誰都不會有意見,但是!這根本就是我在說癡話嘛~~
      住了二年,到今天我還搞不清電燈開關哪個是哪個,有的還是裝飾作假的咧!
      我若握有主權,也何須在傷腦筋想著娘要住哪~~
      況且想到我還未過門就給人白吃白住心裡就不踏實,
      以後就算拿著隨時準備好的離家出走小包包也不知要去哪,
      光是搬這個家,我就已經爆肝到要去見哈迪斯了。
    (哈迪斯素隨??請查希臘神話或聖鬥士冥王篇)

 

 

 

 



 

 

 

所以,很明顯的看出,我根本就是不開心>開心嘛~~~~~~~整理心情個屁!

 

心情持續低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8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