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確定我沒有要摧毀我們的感情,


我們的想法與默契,是完全不需要經過驗證和測試的


大家都有各自的立場,我只是表達我的立場和意思


所以我也沒有心要撂狠話,也不覺得自己有略狠話


親愛的,難道我不知道你超級吃軟不吃硬嗎??


我知道,冰雪聰明的我當然會知道


不過,我怎麼可能對你用哭一哭、ㄞㄧㄞ的招數,就叫你扛下這一切呢?


我的手段是看人用的,對你,我不會如此


如果我有到達你心中邪惡的標準,那就表示你太看得起我了


我的小邪惡還是會分辨交情的深厚啦~



而你,的確不應該誤會我。




PS。
趕快從新同事裡培養新的一批炒場部隊,自我發胖退休後,很希望看到我的接班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8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