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有趣小遊戲

http://www.imiyu.com/IdontWantTo.do?method=PlayGame


遊戲主旨:
歡迎光臨iMiYu『腦殘大革命---我也不想這樣』!你因為自己的聰明所以很得意嗎?不如先來挑戰這個腦殘指數分析的遊戲後再說吧!







如題,它就是個測驗自己是否腦殘的遊戲,有許多邏輯問題

第一次玩的我得到1730分

我還頗自豪的耶~~~我覺得是個厲害的分數!

但是,分析結果,此遊戲給我的評語是:














國小生就算了!居然還說我是凸肚臍!!!??

誰給你凸肚臍了!!??那是技安吧???

而且,為什麼還要戲劇性的拿直笛流浪??誰想的梗啊~~~~~~~
















於是我很不服氣的去看排名。。。。。。。。。。。。。。。
























































第一名是6340分





所以。。。。。。。。。。。。。。。。。




我1730分果然是個一隻總是露著超大凸肚臍到處流浪表演直笛維生的中輟國小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8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