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ie姊幾個月前去參與了一件我覺得勇氣可加的事------

就是

抽脂!!!
就算給我100萬我大概也不敢做的事,就是在身上動刀動槍的(動槍??)
因為整型後大多還需要按摩和拆線等複診
所以Carrie姊經常往返整形診所複診
於是在那裡可以遇到很多很奇妙的人生經驗.....................................

 

 

 

 

 

carrie-米蟲很忙@@"= 說:
我投訴幫我抽脂的診所


carrie-米蟲很忙@@"= 說:
跟她們院長投訴


婷: ⓣⓘⓕⓕⓨ 永遠の三等兵~であります!! 說:
為什麼?


carrie-米蟲很忙@@"= 說:
我每次去都被跳蚤咬十幾個包回家


婷: ⓣⓘⓕⓕⓨ 永遠の三等兵~であります!! 說:
唉唷


婷: ⓣⓘⓕⓕⓨ 永遠の三等兵~であります!! 說:
原來不是服務問題


carrie-米蟲很忙@@"= 說:
然後我的按摩師換到線再已經第三個了~還要按不按的


carrie-米蟲很忙@@"= 說:
算一半吧


carrie-米蟲很忙@@"= 說:
然後他們的護士可以在我們按摩的時候跑進來說落枕了~就要按摩師幫她按摩


carrie-米蟲很忙@@"= 說:
而且我們術後什麼時候回診什麼時候可以不用再去~你都要自己問


carrie-米蟲很忙@@"= 說:
什麼時候拆線~什麼時候給醫師評估都要用問的他們才會幫你排時間


carrie-米蟲很忙@@"= 說:
你如果呆~出了院就沒回來~那也是你自己倒楣


婷: ⓣⓘⓕⓕⓨ 永遠の三等兵~であります!! 說:
護士說落枕就當場幫她按摩喔???


carrie-米蟲很忙@@"= 說:
院長只知道開刀~出書~狂做奶~~都沒在經營管理


carrie-米蟲很忙@@"= 說:
對呀~那些按摩的大姊比馬屁的~


carrie-米蟲很忙@@"= 說:
我就光著二條腿~另一個就晾著胸部~~二個就去關心那個護士了


婷: ⓣⓘⓕⓕⓨ 永遠の三等兵~であります!! 說:
太奇怪ㄌ


婷: ⓣⓘⓕⓕⓨ 永遠の三等兵~であります!! 說:
跟院長講有用嗎?


婷: ⓣⓘⓕⓕⓨ 永遠の三等兵~であります!! 說:
跟壹週刊講好ㄌ


carrie-米蟲很忙@@"= 說:
而且他們因為院長出了胸部的書~~來做胸部的不知道幾卡車~~按摩床都用搶的~~~要大尾的大姊才搶的到


carrie-米蟲很忙@@"= 說:
我後來幾次都被安排到拆線室去躺手術床


carrie-米蟲很忙@@"= 說:
管它的~先反應~而且我還具名了


carrie-米蟲很忙@@"= 說:
原本專門在按抽脂的按摩師走了以後~他們找個按經絡的來按我~差太多了吧


carrie-米蟲很忙@@"= 說:
昨天又找了按胸部的來按我~~根本只是在幫我抹油


carrie-米蟲很忙@@"= 說:
有夠糟糕


婷: ⓣⓘⓕⓕⓨ 永遠の三等兵~であります!! 說:
妳應該當場講


婷: ⓣⓘⓕⓕⓨ 永遠の三等兵~であります!! 說:
不然浪費好幾次


婷: ⓣⓘⓕⓕⓨ 永遠の三等兵~であります!! 說:
原來台灣做胸部假奶一堆


carrie-米蟲很忙@@"= 說:
就很氣呀~


carrie-米蟲很忙@@"= 說:
沒錯~而且很多小奶也是做的


carrie-米蟲很忙@@"= 說:
你看不出來的很普通的女生~他的小奶也是做的


婷: ⓣⓘⓕⓕⓨ 永遠の三等兵~であります!! 說:
難怪現在大奶滿街都是


婷: ⓣⓘⓕⓕⓨ 永遠の三等兵~であります!! 說:
我還在想為什ㄇ 現在女孩發育這麼好


carrie-米蟲很忙@@"= 說:
那間診所的護士就一堆都是做的


婷: ⓣⓘⓕⓕⓨ 永遠の三等兵~であります!! 說:
電視上都是大奶~生活週遭也是~路上也是


婷: ⓣⓘⓕⓕⓨ 永遠の三等兵~であります!! 說:
太奇怪ㄌ啦


carrie-米蟲很忙@@"= 說:
昨天就有一個~鰻頭都比她大~不知道在隆什麼


婷: ⓣⓘⓕⓕⓨ 永遠の三等兵~であります!! 說:
就是要隆到比饅頭大阿

carrie-米蟲很忙@@"= 說:
是隆完還是沒有饅頭大ㄟ


carrie-米蟲很忙@@"= 說:
一天可以隆5個以上~~一週就可以隆35個~~一個月就有140個以上假奶


carrie-米蟲很忙@@"= 說:
根本就是甲奶兵工廠~出甲奶部隊


婷: ⓣⓘⓕⓕⓨ 永遠の三等兵~であります!! 說:
快被笑死了


carrie-米蟲很忙@@"= 說:
莫名的就覺得那些假奶人很討厭
































台灣假奶是這樣計算的嗎????
如果問我是怎麼死的,我會說是被我姊笑死的!!
妳也太經典了!!!!!

真的有隆乳的朋友,請千萬要原諒怪我們的臭嘴
畢竟這種事不常見嘛~~~請當我們是鄉巴佬,原諒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8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