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你的朋友們都很喜歡我(也許有人不喜歡吧!管他的~)



毎次看你們一群臭小孩像國中生一樣的玩在一起



我也覺得很開心你有一群這樣要好的哥們



也難怪你以前不好好對待以前的馬子們(根據你的說法啦..)



成天跟著他們鬼混,喝醉了就睡公園



可以回到家也不知道是怎麼回去的



自從你也當了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後



加上交了我這個女朋友



為了早睡早起的生活也有點疏遠他們了



我常鼓勵你和他們多聚聚



不要總是讓他們用被倒債啦~被用仙人跳啦~這樣白痴藉口騙你出去



跟著出去幾次之後



因為有些江湖味的我,現在變成我也在受邀名單之列

(請不要問我哪學來的江湖味!因為我也不知道啦)



去跟他們聊天啊玩在一起,也讓我多認識一些人



還知道超多你們以前的蠢事



看著你們的友情我也覺得很高興你有這樣的好夥伴





不過,還是想說.....

這樣上班真的很累耶!!!! 2007/11/22 1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8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